邪不壓正 怎樣看待美國總統大選?(圖)

作者:園丁 發表:2020-12-12 1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黨在這次選舉中作弊,競爭雙方交戰的實質是正邪較量。
民主黨在這次選舉中作弊,競爭雙方交戰的實質是正邪較量。(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2日訊】在這次美國大選中,拜登通過選票作弊,在上個月初,匆忙宣布他在這次競選中,選票統計結果,他已經敗擊川普(特朗普),他已經當選下一任美國總統,許多不明真相的國家政要,給拜登發賀電,祝賀他。但是川普不服輸,因為他從選票統計數據的驟然變化,看出來民主黨在這次選舉中作弊。川普團隊宣布,他們將通過法律程序,將揭露拜登,及其民主黨見不得人的舞弊行為,揭露他們和與國內外親共勢力的罪惡勾當。就在拜登及其民主黨得意忘形的時候,美國主流媒體全部倒向拜登,在美國,支持拜登的社會團體、組織上街遊行示威,手舞足蹈的狂歡、徹夜放鞭炮,一些有犯罪前科的邪惡之徒也跳出來,公開反對美國政府,甚至打、砸、搶。擾的人心惶恐不安。而不明真相的民眾,也似乎感到美國進入了空前未有的黑暗時期。當時只有信仰神的幾個媒體和《華爾街新聞》堅定的擁護川普,《大紀元》、《新唐人》、《看中國》等堅持客觀公正的新聞方向。當Dominion計票器硬碟的真實來源,被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公布後,大家才有所醒悟,才開始想瞭解真相。

我在網上曾經發表兩篇詩歌,一篇是「堅定信念」,一篇是「正邪較量戰猶酣(外一首)」,前者是表達我們要堅定對神和真理的信仰。相信邪不壓正,相信人們只有在明白真相覺醒後,人間正義和良知才會回歸。後一篇是簡要指出這次美國大選,競爭雙方交戰的實質是正邪較量,川普代表正義,拜登代表邪惡,指出拜登與民主黨作弊的手段和他們與中共的關係,此篇後附的一首,是記錄在這次美國大選中,擁護川普的共和黨人及其民眾,對川普將拜登告上美國最高法院的支持。

時隔一個月,今天(12月8日)我上網一看,正邪較量的形勢發生了巨大變化。12月7日,川普在美國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為美國摔跤傳奇人物蓋特(Dan Gable)頒發總統自由勛章。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川普說「選舉完全是被操縱的,這是我們國家的恥辱」。他還告訴記者,接下來幾天,你們將會看到很多大事發生。

僅看在今天的新聞標題,就足以代表黑暗即將過去,黎明即將到來。

下面是我記錄12月8日的新聞標題和網站:《明慧網》「名單遞交28國政府,要求制裁迫害者」;「美國凍結14名中共人大副委員長資產」;「美國將對宗教自由踐踏者採取行動」;「歐盟通過馬格尼茲基法案」—世界人權日前夕歐盟27國加入全球人權保護機制。《華人街新聞》「中共女特務暴露回國,曾跟多名美政客曖昧」。《新唐人》「翟東升視頻成鐵證,川普親自轉發」;「川普彭斯發起訴訟,直接狀告拜登賀錦麗」;「操縱計票結果Dominion數據機由中企製造」。《大紀元》「四川疫情升溫全省迅速進入戰備狀態」。

從以上新聞報導,可以看出,在這次美國大選中,暴露出來的種種異象,實際是美國內鬼與外鬼聯合作亂。內鬼作亂說明中共邪教的共產邪靈,對美國的危害。共產黨是真正的邪教。它的邪靈,就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的意識形態。

現在川普總統對拜登的揭露與鬥爭,已經拔出蘿蔔帶出泥,也就是說,把美國國內的被共產邪靈俘虜的左派勢力,及其與中共勾結,企圖顛覆美國,歐巴馬之流的意圖揭露出來了。川普早已聲明過,美國絕不要社會主義。中共與拜登代表的邪惡勢力勾結,想顛覆美國政府,就是干預美國內政。川普在解決拜登的叛國罪問題的時候,必然會對中共採取更加嚴厲的制裁。川普政府現在已經開始出臺相關措施,習近平想稱霸世界的幻想,必然在世界正義良知覺醒後,遭到可恥失敗。

我們堅信,邪不壓正。川普是神選之子,他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真正的基督教徒,很多是虔誠敬畏上帝,支持川普維護美國尊嚴,維護美國先驅確立的普世價值觀的,他們遵守美國法律,維護社會秩序。作為華人,你就要做一個正直有道德的人,在災難來臨時,神佛會保佑你。

備註:

1.我注意到,在拜登一夥瘋狂攻擊川普,鼓吹他們在這次大選中已經獲勝,邪惡勢力瘋狂時,在美國和加拿大,堅持正義,堅定的支持川普,並揭露拜登及民主黨,同中共勾結,狼狽為奸的自媒體有:《天亮時分》、《江峰時刻》、《薇羽看世界》、《公子瀋》、《真飛、真觀點》、《朱莉婭、朱》《地球旅館》、《方的言》、《全媒體美國臺、納姐》、《超級大麵包》、《小木談天》、《貓神、貓眼看中國》、《道德傳媒集團、德傳媒》、《蘇小和批評書》《奇門遁甲大盧和小田》《六爻占卜馬先》等。

2.《明慧網》報導標題中所說名單,系指中共政府迫害法輪功邪惡官員名單。

3.暴露身份回國的中共女特務叫方芳。她在加州與州政府要員有勾結,用金錢和性誘惑拉他們下水。加州是被中共邪靈意識形態腐蝕最嚴重的一個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