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川普怎麼就算「平民總統」了?(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0-22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0月21日訊】川普(特朗普)平民總統麼?如果在華人當中做一個民意調查的話,答案可能會兩極分化,你會說川普是平民總統,你看那麼多普通老百姓,特別是美國中部地區的廣大中產階級,尤其是沒有受過高等教育的美國選民,絕大多數支持川普﹔你也會說,川普怎麼可能是平民總統,他是億萬富翁,從小接受貴族學校的教育,在紐約地產市場週旋,住的是曼哈頓川普大廈頂樓,週旋在社會名流當中,在富比士排行榜是全世界五百首富,怎麼是平民總統。

二戰以後,美國的自由主義者,美國的精英階層,已經開始努力,要改變美國的傳統,改變美國的平民文化,他們的手段也發生了變化,從強調事實、自由辯論、同情心,轉變為修辭和感受,也就是說話八面玲瓏、不要傷了人的心情,是不是符合事實是次要的。這個政治正確現在弄得男人、女人也不能說了,因為有人聽了不高興。自由派、精英派之所以要推進政治正確,從文化層次來說,他們是要切割美國的傳統,切割美國的平民文化,傳統的平民文化是小胡同裡扛毛竹-直來直去,心裏想啥嘴上說啥,沒有太多的考慮,也沒有包裝自己,說得話不中聽,十有八九屬於言者無心、聽者有意。你比如說,你生出來是男的就是男人,你生出來是女的就是女人,沒有第三種性別。這場傳染病為什麼不能叫武漢肺炎、中共肺炎,歷史上不就有西班牙流感、中東肺炎麼,非要叫2019年發現的新冠狀病毒肺炎麼?說白了,政治正確就是明明是對的不能說,這跟美國的平民文化是格格不入的。現在政客說話就是這個樣子的,八面玲瓏、滴水不漏,誰也不得罪,但沒什麼實際內容。

川普就不一樣,他心裏怎麼想的,嘴上就是怎麼說的,他才不管你聽了高興不高興,這話該怎麼說就怎麼說,這在廣大中產階級聽來簡直太美妙、太痛快了、太有共鳴了,但是在精英們聽起來,太刺耳了。所以左派精英們、主流媒體們不遺餘力的攻擊川普的言論,給他扣上種族歧視、性別歧視、外國人歧視、宗教歧視的帽子,但在川普的支持者聽來,他們認為川普是條漢子,沒有政客的虛假,是直來直去的一條漢子﹔他們不在乎川普口無遮攔,他們在乎川普的政策,他們也不在乎川普的生活作風,他們在乎川普讓美國第一,在乎讓美國再次強大。

請觀看視頻瞭解更多內容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東方縱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