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川普責成司法部長調查拜登腐敗案(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21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1月20日 拜登和小儿子亨特拜登(左)在华盛顿
2009年1月20日 拜登和小儿子亨特.拜登(左)在华盛顿(圖片來源:David McNew/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日前,多家媒體相繼披露拜登硬盤門」醜聞相關消息,引爆大選前十月驚雷。美國總統川普10月20日責成向司法部長巴爾啟動對拜登的腐敗調查,而且必須在大選前公布消息。

「我們必須讓司法部長採取行動。」川普在《福克斯與朋友》(Fox&Friends)節目上說,「他必須採取行動,必須迅速。這是重大腐敗,必須在大選之前披露。」

川普援引《紐約郵報》自14日起爆出有關拜登父子涉入權錢交易的醜聞,他呼籲巴爾特別任命一個人來負責調查。

川普批評亨特「在你父親任副總統前,你沒有工作。」「你跟你父親出國,每到一個地方,你就拿到10億美元。」

他還表示拜登自己也拿到回扣,「每個人都知道,而且他們早就知道了。」川普又說,即使拜登自己沒拿到那些錢,「也不能去趟中國,就讓兒子撈走15億美元;不能在烏克蘭得到每月8.3萬美元的報酬,不能從莫斯科市長妻子那裡得到350萬美元。」

日前,十幾位眾議院共和黨議員也敦促巴爾任命一名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拜登家族以及拜登47年的公職生涯。

信中說,紐約郵報的披露使人們對前副總統拜登參與兒子的生意產生了重大疑問,特別是拜登是否在歐巴馬政府期間獲得外國資金,以及是否允許他的兒子給外國商業實體做掮客。」

拜登此前一再聲稱自己「從未與兒子談過他的海外業務。」迄今拜登競選團隊和他本人也沒有否認紐約郵報報導的郵件的真實性。

議員們表示,「必須全面瞭解拜登和兒子亨特及其商業夥伴的往來,前副總統是否以權謀私。如果這些報導屬實,那麼前副總統就違背了誓言,背叛了美國人民的神聖信任」。

司法部發言人週二沒有立即回覆福克斯的置評請求。

川普:FBI應調查拜登

川普10月19日在答記者問時表示,聯邦調查局(FBI)應該對亨特‧拜登進行調查。

「你們得打電話給FBI局長雷,問問他,他們是否已經擁有那臺筆記本電腦很長時間了?為什麼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川普說。

「當然,聯邦調查局應該進行調查,因為從表面判斷,他很可能是有罪的……我們將看看會發生什麼。」川普週一說。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與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約翰遜(Ron Johnson)已於10月17日致函FBI局長雷(Christopher Ray),要求其10月22日之前就如何處理亨特.拜登的電腦資料的六個問題做出回答。

參議員約翰遜告訴福克斯《星期日早晨》主持人瑪麗亞,此事關乎國家安全,美國人民有權利在大選前知道真相。

就在《紐約郵報》爆出「硬盤門」消息後第二天,19名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聯名致信FBI,要求其披露今年川普總統被彈劾時是否已經掌握該硬碟,並指控FBI如果沒有告知白宮,則犯下「嚴重錯誤判斷」和違反「信任關係」。

事實上,國土安全委員會於9月24日收到「匿名舉報人」的信息,說手上有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留下的一臺筆記本電腦。於是委員會聯繫了舉報人,即特拉華州電腦維修店店主伊薩克(John Paul Mac Issac)。伊薩克說2019年12月9日已將電腦交給聯邦調查局FBI,並展示了當天的傳票,對此,FBI的回應是「不會確認或否認委員會確定的任何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