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兩大罕見天象解讀(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0-10-14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彗星出現在夜空
彗星出現在夜空是罕見的天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也是很不太平的一年,我們大家都有目共睹。劉伯溫預言中明確指出,今年是人類大劫年的開始。從今年開始,將天災人禍不斷,可能後面還會有很可怕事要發生。同時各大預言也都指出,今年中共已經走上窮途末路。

解讀完各種預言後,這篇文章我們一起來分析今年的天象,看看上天給人類,尤其是中國人提前降下了什麼徵兆。

今年已出現的第一大天象---彗星

第一大天象是一顆很罕見的彗星出現在中國的夜空,亮度達到0等,並且持續出現了一個多月,直到八月份以後才慢慢消失。

今年七月初,一顆突如其來的大彗星出現在黎明時的夜空中,引起了天文愛好者的廣泛關注。這是一顆新型彗星,編號為C/2020 F3,中國大陸將它命名為「新智彗星」。7月中旬以後,這顆的彗星出現在中國傍晚的西北方低空,7月22-7月29日這顆彗星從北斗星下方掃過,地平高度逐日升高,觀測條件越來越好,一直到八月,都可以肉眼觀測到這顆彗星。這顆彗星非常罕見,亮度非常高,對北半球來講,很久都沒有看到過如此明亮的大彗星。

我們翻翻古代的星象書,看看這是什麼徵兆:

《漢書》注曰:「孛彗星多為除舊布新,改易君上」

意思是說,彗星出現代表著除舊布新,舊的淘汰,新的將到來,是政權更替的徵兆。

《黃帝佔》曰:「彗星見而長,天子死,五都亡,賤人昌,無道之君受其殃……彗星者,所以除舊布新,掃滅凶穢。」

意思說,彗星出現,並且拖著較長的尾巴,表示帝王死,政權滅亡。同時表示,國家小人得勢,小人當道,無道的帝王將遭殃。彗星的出現,表示上天將來掃除人間的凶穢,掃除小人、無道政權。

這與目前中國的局勢剛好吻合。現在中國大陸就是小人得勢,豺狼當道,當權者無道,習近平被身邊的一幫小人擁護吹捧,變得又蠢又傻,所以對應這個天象,表示當權者習近平將遭殃,中共政權將滅亡。這是上天來掃除人間凶穢的徵兆,來清理人間的。這與《推背圖》第四十六像預言能夠相互印證,前面我們解讀了《推背圖》的第四十六像,預言中共因故意散播病毒,招致美國的復仇。中共當權者習近平有可能會被美國斬首,中共政權滅亡。這次彗星出現,也預示無道的當權者死亡,政權更替,是相吻合的。

《黃帝佔》又曰:「彗星出見……長短有差,殃災如一,見則掃除凶穢,必有滅國,臣弒其君,大兵起,國易政,無道之君當之。」

石氏曰:「掃星者,逆氣之所致也……掃除凶穢,除故佈新,故言掃星。」

彗星又稱掃把星,古人認為彗星是天地間的逆氣蘊積而成的,是來掃除人間的惡人和污穢的。彗星的出現,也不一定會帶來災禍。如果君王有道,天下有德的時候,彗星出現,不會帶來災禍,天下會太平無事。如果君王無道,小人當道而百姓無德時,大彗星出現,將會帶來大災禍,會天下大亂、無道之君當死、改朝換代,等等。

現在中國無道,大彗星的出現,就是除舊布新,掃除人間污穢,將開啟一個全新時期的徵兆。像這次中國所觀測到的如此亮而長的彗星,在目前這十毒惡世,在邪惡的中共所統治下的中國,將是大凶之兆,預示著大災禍降臨以及政權更迭。

今年已經出現的第二大天象---日食

今年6月21日,出現了百年罕見的日食奇觀,被稱為「金環日食」。日食帶貫穿中西藏中部、四川、貴州、湖南、江西、福建等地,非常罕見。

根據日食的天象徵兆,以及歷史上日食帶大週期所發生的歷史大事件來推算,像今年這樣的日食,一般會對應發生大瘟疫、改朝換代等大事,這也與當今中國的局勢是相契合的。

據史料統計,在日食集中出現的年代發生動亂和戰爭的概率為95%,發生各種自然災害的概率是95%以上,接近100%。我們再來看看近一百多年中國發生日食的時間與所對應的大事:

1840年3月中國發生日環食,當年發生了第一次鴉片戰爭;接著,1894年4月日環食,發生了中日甲午戰爭;接著,1948年5月發生日環食,當年內蒙古生發大鼠疫;同年又爆發了國共內戰,中共竊取了政權,霸佔了大陸。

2002年6月發生日偏食,當年發生了大瘟疫,SARS病毒流行,人心惶惶。每當日食帶貫穿中國時,往往接下來會發生大瘟疫、戰爭或改朝換代等大事。今年這次貫穿中國的罕見日環食,是不是預兆第二波冠狀病毒即將爆發?是不是同時預兆中共將滅亡、政權更替呢?

《晉書.天文志》中說:「日蝕,陰侵陽,臣掩君之像,有亡國。」李淳風《乙巳佔》中提到:「日蝕,必有亡國死君之災。」《後漢書》記載:「日者,太陽之精,人君之像。君道有虧,為陰所乘,故蝕。蝕者,陽不克也。」

星象中說,太陽是君王、當權者的象徵,君王之德在天為日,當權者無道,道德虧損,親近小人,被小人矇蔽,使國家被小人當道時,就會發生日食。表示正氣虧損,邪氣強盛,君王無道。這也完全符合中國大陸的情形。

習近平剛上位時,確實是有一番作為,上天本是安排他來解體中共的,他原本是天命所在,有著光明而大好的未來。他打擊江派,拍蒼蠅、打老虎,不管是為了自己的政權,還是為了什麼,反正那時表現的還是比較正面,很有作為。尤其是解體勞教制度,並且多次公開表明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等等,表現都比較正面,順天而行。可惜,中共十九大後,他大權在握,帶著中共那一幫常委去上海宣誓,一心要保黨,貪戀權勢,變得越來越愚蠢了。身邊被一群陰邪小人,像王滬寧等國妖、奸臣所擁護、吹捧,結果最後一心想當皇帝,智商一下子降為零,變成小丑,從此不斷的幹出各種蠢事,逆天而行,被世人戲稱為「總加速師」,加速著中共的滅亡,不知醒悟。他違背了天命,上天便會拋棄他,所以上天選擇、安排了川普來解體中共。

中共會滅亡在習近平的手中,這應當是上天定好的。不管習近平作出什麼選擇,這個結果應該都不會改變。他選擇保黨、保中共政權,他就會與中共陪葬,陪中共一起滅亡,失去未來。他若主動選擇解體中共,那麼天將助他,中共將被他解體,他將功德無量,可能真的當上萬歲的皇帝,前程無量輝煌、榮耀。只可惜他權欲熏心,愚蠢的葬送了自己的未來。上天有好生之德,現在上天以天象預警,臨時抱佛腳,可能還會有一線機會,但機會渺茫。

同一年發生兩大奇異天象,這在歷史上都是十分罕見的。我們將今年的兩大天象聯繫起來,印證解讀:

先是6月份,發生罕見的貫穿中國的日環食,預示中國小人當道,當權者無道,即將改朝換代,很可能當權者將遭殃。另外預示第二波瘟疫也很可能將爆發。

接著七月份罕見彗星出現在夜空,每當天下無德,小人當道,當權者無道時,大彗星的出現,就預示著上天要掃除人間凶穢,惡人遭殃,全新的歷史時期將要開啟。同時昭示當權者可能死亡,政權將要更替。這與劉伯溫預言與《推背圖》等各種預言也是重合印證的。

這兩大罕見天象在今年同時出現,相互印證,重合的預示了這些大事,所以這些大事將發生的機率是非常高的,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中共末日已到,上天在清算它,以天象提前給人預警。上天也是在警示當今世人,在大劫難來臨時,趕緊遠離這個邪惡的魔鬼邪靈,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不要與它陪葬。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