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採取行動 證實川普的正確(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0-09-06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4月,川普總統邀請習近平、彭麗媛夫婦到他的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作客。
2017年4月,川普總統邀請習近平、彭麗媛夫婦到他的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作客。(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6日訊】8月11日,川普(特朗普)在接受保守派電臺主持人Hugh Hewitt採訪時對美國人發出警告:「如果這次選舉唐納德.川普輸了,中國將擁有美國。你們會不得不學習講中文(You're going to have to learn to speak Chinese),這就是真相。」

當時,中國大陸各大媒體廣泛登載一篇文章「特朗普:如果我輸掉大選你們得開始學中文了」,文章嘲笑川普說:值得注意的是,伊萬卡的女兒阿拉貝從小就學習中文,爺爺特朗普也對此很驕傲。此外,金融大鱷羅傑斯女兒,億萬富翁布隆伯格孫女都在學中文。

其實,這件事正好體現出共產黨對中國人的洗腦手段,在川普的這番講話中,他並不是在說學中文這件事好不好,川普是在說如果美國人選擇了對中共軟弱的拜登,那麼中共統治全球的陰謀就會得逞,美國人將會被強迫講中文。

主動學習和被強制學習是兩回事。學習哪一種語言,是每個人和家庭的自由選擇,在美國,公民有自由學習任何一種語言。川普的外孫女學中文,那是伊萬卡的自由選擇,川普本人對此也挺喜歡。況且,川普的外孫女學的肯定不止是中文一門外語。

但是如果有一天,川普的外孫女所上的學校,被強制不准教英文,只准教中文,如果伊萬卡為此抗議,結果反而被逮捕送進監獄。甚至有小孩子為了抗議母親被武警毆打,而從樓上跳下自殺的話,那就完全是另一個世界了。

而這樣的悲慘世界正在中國的內蒙古上演。

如果在川普對美國人發出這番警告後,有些人還覺得是危言聳聽,不以為然的話。那麼習近平在近日就用實際行動,把川普的這番警告活生生演繹了一番。

近日,在內蒙古爆發大規模抗議事件,起因就是官方要求當地以蒙古語授課的學校改用漢語授課,取代蒙古語教科書。中共的目的,是讓蒙古族逐步喪失他們的母語,從而讓蒙古文化斷根。

8月30日上萬名蒙古族學生和家長發起集會抗議,通遼市舍伯吐鎮蒙古學校一位五年級學生,在得知母親被武警毆打後,從該校四樓跳下身亡。

9月4日,內蒙古阿拉善盟政府辦公室一名蒙古族女官員蘇日娜在其住所墮樓身亡。網上流傳的蘇日娜的遺書寫道:「我們阿拉善的人口少,沒法團結起來,我們寫的請願書連旗政府都沒過就給壓下去了。他們用各種辦法施加壓力。我們蒙語文工作人員的壓力更大。我們就算傻,我們就算懦弱,不要再罵我們了。我們用生命去證明了我們努力過。」蘇日娜已經是8月30日以來傳出的第四起和抗議相關的死亡事件。

《洛杉磯時報》駐北京記者蘇奕安(Alice Su)在報導中引述匿名的內蒙警方消息人士稱,「在他所上班的警察局內,警方在過去兩週來每天都會羈押多人」。消息人士說,「這太可怕了」。他稱,「被捕者包括老人、孕婦和中學生,而那些被標記為‘關鍵人物’的人將受到終身監視」。這名女記者蘇奕安本人9月3日在呼和浩特遭警員用雙手勒住喉嚨及推入牢房關押逾4小時,之後被強行驅離內蒙。

內蒙古發生的事情並非偶然,從共產黨誕生的那一刻起,它的目標就是消滅一切人類傳統,把人類徹底帶向魔鬼的方向。

要實現這一點,就要建立一個世界極權政府。1848年「共產黨宣言」結尾的最後一句就是:「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1917年,列寧在俄國竊政成功後,就一直在期待共產革命在歐洲全面爆發。現在中共又在繼續推進「人類命運共同體」,都是在向世界極權邁進。

如果共產黨成功了,真的主宰建立了一個世界性的政府,那今天內蒙古的這一幕必將發生在世界各國,已經破壞了中國傳統文化的中共必將再滅絕各國傳統文化。

川普發出的這番警告,這麼快就被證實,這也體現出川普政府的確已經看清楚了中共的本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