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跟老天爺作對」會有今天的災難嗎?(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08-27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Lintao Zha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7日訊】在我國傳統文化中,佛教是講因果關係的,有因必有果,反過來講,中國大陸目前出現的種種災難,必然是有它的前因。

在8月18日習近平在安徽瞭解當地防汛救災和災後恢復生產等情況中講到:「愚公移山、大禹治水,但是我們還要繼續鬥下去。這個斗不是跟老天爺作對」。

習近平的這番話使我想起了兩句成語:口是心非和背著牛頭不認髒。中共篡政70年來,所做的哪一樁哪一件不是在跟老天爺作對?毀滅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灌輸無神論、進化論,灌輸它的黨文化,所謂的改造山河、改造人的思想,不讓中國人認祖歸宗,而是去認它的馬列為祖宗,破壞道德、迫害信仰,從上到下都在欺騙,撒謊已經成了中共國的一大特色。

也許有的朋友會說:你是不是對中共有偏見才說出這種話來?那我們就用事實來說說這個問題吧。

在我國的傳統文化中講到:「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中國人自古以來相信和遵守天人合一,人與天地溶合,相依生存。天道不變,循環有矩;地循天時,四季分明;人尊天地,感恩惜福。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在中國人的概念裡,天文、地理、曆法、醫學、文學、直至社會結構無不貫穿這一理念。這一切都是老天爺給人留下來的做人準則,以及人所生存的環境。

然而,共產黨宣揚「人定勝天」,「鬥爭哲學」,中共第一任黨魁毛澤東曾說到:「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共產黨或許從中獲取了真實的歡樂,而人民卻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讓高山低頭,讓河水讓路」;「天上沒有玉皇,地上沒有龍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龍王。喝令三山五嶺開道,我來了!」這是中共當年常說的「豪言壯語」。

中共不信神,卻把自己擺到了神佛之上。共產黨來了!它要改造山河、改造環境,改造環境就是在破壞環境,破壞了這個原本和諧的世界,破壞了自然平衡。亂砍濫伐、堵河填海的結果,是中國自然生態的大破壞。至今,中國生態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海河、黃河斷流,淮河、長江的污染,把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血脈徹底切斷,甘肅、青海、內蒙、新疆草原消失,滾滾黃沙扑向中原大地。下面我們舉兩個近代的例子:

一:三峽工程

大家知道,三峽工程是於1994年12月14日正式開工,而三峽工程雙線五級船閘於1994年1月已經破土動工。中國水利專家黃萬里身前多次向中共黨魁江澤民上書說,三峽大壩不能建,建了就會給中國、給人民帶來嚴重的災難。然而江澤民、李鵬等為了自己的所謂政績,根本聽不進去專家的勸說,根本就不顧國家的利益和百姓的安危,不惜破壞自然、破壞生態平衡,強制上馬。經過12年的修建,於2006年5月完工。

完工後,中共媒體新華社曾以「三峽大壩固若金湯,可以抵擋萬年一遇洪水」作為標題,強調三峽大壩質量至高無上,工程合格率100%。

時至2007年,新華社引述專家的說法,下調到三峽大壩可抵禦千年一遇洪水的能力。

2008年,新華社又引述專家的說法,指三峽大壩將有能力抵禦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

2010年官媒再稱,可以抵禦「二十年一遇洪水」。同年,央視則引述專家的說法強調,不能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三峽大壩上。

三峽工程的建成,全國人民累計交給三峽工程的錢逾5000億元人民幣,但百姓連用電方面的便利都沒有享受的到,真是勞命傷財。不僅如此,大旱、高溫、洪水、地震等災禍年年頻發。

進入2020年以後,中國出現的各種災難更加的凶猛。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截至7月13日上午7時,洪澇災害已經造成了全國27個省區市3873萬人次受災,141人死亡失蹤,倒塌房屋2.9萬間,造成直接經濟損失861.6億元。當然這個統計數字肯定不准,用此報導只是為了證實中共在破壞人類生存的環境和破壞著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的真實性。而三峽大壩在這場特大洪災中起到作用了嗎?從災情來看,不僅沒起到防洪的作用,反而起到了使災情加重的作用。

二:迫害修行人

何為老天爺?我認為老天爺是古人對神的另一種稱謂,還有我們知道的佛、道、真主、天主、耶穌等等都可稱其為神。

這也就是說,是老天爺造就了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造就了人世間的山川河流,以及人與自然的和諧。同時也造就了人成神的修煉壯舉。

法輪功是佛家上層修煉大法,這一點很多的人都知道。可是中共卻在1999年至今對法輪功進行了殘酷的迫害,最惡毒的迫害咱們先不說,今天只說說2020年對法輪功的迫害。

據明慧網曝光:八月份來中共政法委將對全國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實施所謂的清零行動,要求沒有簽字表態的法輪功學員都要表態。《大紀元》也曝光:近期,中國大陸多個省市出臺專項行動,嚴重打壓法輪功學員依法講真相行為,煽動「人人參與」,設「舉報獎金」最高達10萬人民幣。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表示,21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任何減輕,並且在中共病毒疫情之下,法輪功學員被抓捕有增加的趨勢。

一至七月中共綁架3568名法輪功學員。其中,一月份綁架152人,二月份綁架381人,三月份綁架528人,四月份綁架643人,五月份綁架632人,六月份綁架503人,七月份綁架729人。

一至七月中共騷擾3553名法輪功學員。其中,一月份騷擾100人,二月份騷擾180人,三月份騷擾545人,四月份騷擾809人,五月份騷擾560人,六月份騷擾678人,七月份騷擾681人。

一至七月中共迫害致死45名法輪功學員。其中,一月份4人,二月份9人,三月份6人,四月份6人,五月份10人,六月份8人,七月份2人。

習近平口口聲聲的說:不跟老天爺作對,可是行為上卻處處在幹著壞事、破壞著老天爺在人間的一切安排、迫害著老天爺所造就的修煉人。那你說中國所出現的這些所謂的天災,那不是你中共一手造成的嗎?其實這些天災,就是中共造出的人禍!

中共這種出爾反爾、口是心非的邪惡政權,老天爺能讓它存在嗎?能不滅掉它嗎?無論你中共如何的邪惡、如何的垂死掙扎都逃脫不了滅亡的命運。與神同在、天滅中共!這是定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