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準的心理測驗 能幫你瞭解自己的真面目(組圖)

發表:2020-06-14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分享給大家這個有趣的心理測驗,以下這些動物中,請依序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三種,要用是你第一直覺想到的動物去排列,狗、熊、猴子、獅子、馬、松鼠、羊、兔子、企鵝、貓。

必須是你第一直覺想到的動物去排列,優柔寡斷就不準了。

選完才能看答案哦。

解析:

最喜歡的動物,代表你希望自己給別人的印象。

排名第二的動物,代表別人對你的看法。

排名第三的動物,代表你真正的樣子。

不會做出背叛朋友的事,是可以信賴的人,個性溫和善良,為朋友竭盡心力,不怕麻煩,是忠誠度極高且富有同情心的人。為人正直。

溫和又可以依賴的人。心地善良、個性單純率直,給人平穩、宜家的印象。

猴子

幽默搞笑,好奇心強。容易親近,和你在一起會很開心。喜歡照顧別人,頭腦靈活。

獅子

有威嚴、自尊心也很強,在人群中特別受矚目,最具有領袖氣質的人。重榮譽及社會地位,但要小心虛榮。

帶點可愛的感覺,為人爽快,是一位個性活潑、乾脆,在穿著上也很講究的人。

松鼠

有一點孩子氣,外表給人軟弱的印象,實際上卻是個能幹且牢靠的人,不過有些三心兩意。另外,崇尚自由,腦筋也很靈活。

外表柔弱,但其實很固執又勤奮不懈,非常講義氣的人,朋友的事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兔子

個性溫和又討人喜愛,也是個可愛又魅力的人。由於這個特質,常讓周遭的人興起想保護你的慾望。

企鵝

謹慎、保守型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沉靜中帶點危險的感覺,對很多人事都有自己的主觀看法。

神秘、捉摸不定的人。忠於自己的步調,崇尚自由,不喜歡受束縛,而且非常自我,對很多事都保持神秘。

幽默笑話。
幽默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笑話2則

病人從不開口

張醫師在門診值班時,一眼認出了患者是過去學醫時的老同學。久別重逢,十分高興,他們親熱地交談起來。張醫師問:「你在做什麼工作?」

老同學回答道:「我現在是獸醫。」

張醫師不解地笑著說:「獸醫?你怎麼幹起獸醫來了?太可惜啦!你看我,真正的大夫……。好啦!不談這些了,你身體那兒不舒服?」

獸醫沒有回答醫師的問話,只是「哞!哞!」地叫了兩聲。醫師又問他一遍哪裡不好受,獸醫又是「哞!哞!」叫了兩聲。醫師不耐煩了,急躁地說:「你不告訴我哪裡不好受,我怎麼能給你看病?」

獸醫微笑著說:「你看,當獸醫容易嗎?我的病人從來不對我講牠那裡不好受……。」

太著急了

老王肚子痛得厲害,便去醫院看病。大夫檢查一番後,開始寫診斷書,老王上前一看,只見醫生寫了胃癌二字,他立刻就暈了過去。

醫生連忙對老王進行搶救,折騰了半天,他總算醒了,絕望地問醫生:我這個胃癌是早期還是晚期?

醫生說:你也太著急了,我還沒寫完呢。說著,拿出診斷書給老王看,只見上面寫的是「胃癌可以排除」。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