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追蹤】班農:美國大選前推倒中共防火牆 郝海東力挺方方獲得網友稱讚(視頻)

發表:2020-05-14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5月14日訊】週一白宮召開武漢肺炎疫情簡報會上,川普再次對中共表示不滿。當有記者問到,是否擔心中國黑客盜竊有關病毒疫苗研究成果時,川普回答說,中國還有甚麼新招數,告訴我。川普補充說,他對中國很不滿意,中國本應該在源頭阻止病毒的傳播。他還表示美國正在密切關注黑客事件。

被問到中國希望重啟貿易談判,使交易結果更有利於中國。川普回答:「不,完全沒有興趣。」他說中美已經簽署了協議,中國已經佔了美國幾十年的便宜,因此他對重新談判不感興趣。目前是中國方面需要保證能否履行他們自己簽署的協議。

就在上週五,美國總統川普接受霍士電視臺訪問時說,「中國正讓我很為難」。他哀嘆,疫情造成的經濟動盪讓「一項偉大的貿易協議」變得不重要。

近日,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在《戰情直播室》節目中表示,川普政府有一項可行的方案,那就是在今年美國大選前,推倒中共的防火牆。節目邀請了美國司法部監察長霍羅威茨(Michael E.Horowitz)作為線上嘉賓。

班農說,霍羅威茨把全部精力都在投放在如何推倒防火牆上。他說:「中國人民在防火牆倒下以前不會得到真正的自由。霍羅威茨畢生的工作,就是要推倒防火牆。」他說美國政府將出錢資助,並以美國的技術推翻防火牆。而霍羅威茨目前以這個項目作為終身目標。

班農也補充說,推翻中共的第一步,是推倒防火牆。中國人民要自己推倒,但是美國可以幫助。

香港方面,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在週二出席了元朗區議會會議。會上眾議員對警察最近暴力對待市民行為表達不滿。早前被拘捕後無罪釋放的議員鄺俊宇會上指,事發當晚有警察將他推倒在地上,以膝頭壓其頭部,「一個49萬票的民意代表被這樣壓在地上,如在任何一個文明、民主的國家,警察機關應該出來鞠躬道歉」;鄺俊宇說母親節當晚發生的事件是「對傳媒的恐襲式的攻擊」,警方喝令記者跪下,不准拍照,並近距離對記者施放胡椒噴劑等做法「離晒大譜」,「唔應該咁樣對傳媒」。

會後,鄧炳強在行出會議室,以及在電梯大堂回答記者提問時,多名民主派議員在場呼喊口號,包括要求解散警隊,斥責鄧炳強涉嫌僭建。

自反送中以來,警權被無限放大,《警隊條例》形同虛設,警察可以為所欲為,市民投訴無門。當執法部門都失去公信力,變成「有牌爛仔」,言行低劣,香港就真正陷入了管治危機、治安危機,變成犯罪天堂。

大陸方面,近日中國的前知名職業足球運動員郝海東成為網路焦點。事緣他在個人微博上轉載了一篇關於林昭的文章,微博寫到:「一個民族一個國家一個社會連說真話都要敢於了,是這個民族的悲哀是這個國家的悲哀是這個社會的悲哀,更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悲哀!」

這篇轉載的文章被解讀為力挺武漢作家方方,亦招致大批中共網軍的瘋狂攻擊。其後,郝海東在微博上回應歷數中共大陸的一系列社會醜聞:PM2.5、蘇丹紅、三聚氰胺、毒疫苗,引來萬人留言。

不少人在微博上支持郝海東,有網友表示,「郝海東讓我刮目相看,國足裡面還是有些思想境界高的人,我以為都是些廢材呢!」也有網友留言:「支持海東的平民情懷,讚賞海東真實的個性,敬佩海東的勇敢!」。

中共一貫與掩藏真相欺騙民眾,不過日前網上流傳條短片,讓大家可以看到疫情下中國經濟真實的一面。畫面顯示有民眾聚集在安信信託門口抗議,大叫口號:要求「安信,還錢!」,還有一些跪在地上哭天搶地,跪求「安信,還錢!」,相信是中共經濟受疫情衝擊,大量金融產品到期無法兌付,資金鏈斷裂,投資者無法收回成本。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