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老大男扮女裝逃獄 怪模怪樣被警當場識穿(圖)

發表:2019-08-06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幫老大男扮女裝逃獄 怪模怪樣被警當場識穿
黑幫老大男扮女裝逃獄,怪模怪樣被警當場識穿。(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綜合報導)上週六,巴西一名毒梟老大利用女兒進監訪視時,企圖男扮女裝越獄時,不過他奇怪的打扮被警察當場識穿。越獄計畫失敗的他被移送至另一個超高度安全級別監獄,據悉,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越獄。

巴西毒梟老大男扮女裝越獄 被當場識穿

據外媒NPR網站8月5日報導,巴西一名被判刑73年又10個月的42歲毒梟老大希爾瓦(Clauvino da Silva),上週六(8月3日)利用女兒進監訪視時,與女兒交換衣服,並戴著矽膠面具與一頂長假髮,企圖假扮成女兒走出監獄。

不過,由於他的裝扮表情實在古怪,警察把他攔了下來。

當獄警將希爾瓦攔下交談時,發現他雖然在說話,但嘴巴的肌肉並沒有抽動,於是將他的假髮拿掉。

希爾瓦最後脫下矽膠面具,並承認了他的越獄計畫。事發後,希爾瓦的女兒以及另一名探監女性被移送警局審問。

報導稱,這不是Silva第一次越獄了。早在2013年的時候,他通過下水道成功逃出監獄,不過很快就被抓了回來。

報導稱,警方現在正在調查,希爾瓦是如何得到這些假髮以及矽膠面具。之前,曾共有7名女性來過探監,其中有一名是孕婦。警察當時沒有對這名孕婦進行檢查。他們估計,這些假髮以及矽膠面具是那麼孕婦帶進來的。

據悉,越獄失敗的Silva,被移送至另一個超高度安全級別監獄,並面臨紀律制裁。

中國高級將領男扮女裝照網上熱傳 疑欲外逃被攔截

2014年7月,網上熱傳一張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男扮女裝的照片,並稱是因為郭伯雄男扮女裝欲外逃,結果造成上海機場大關閉。

據大陸媒體2014年報導,當年7月14日中午至傍晚,中國有超過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誤或取消。據當時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稱,是因為空中管制。

當時民航局飛行通知顯示,華東(上海)地區當天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有重大軍事活動。

當時消息一出引發民眾揣測,認為北京和上海之間做空中軍事演習,是「前所未聞」,沒理由在毫無預告下,逼停國內最繁忙的商業航線。

網上隨即有消息指,當局是要防止某名級別與徐才厚相當的人物出逃,才實施空中管制。同時中國網際網路上有爆料稱:某軍方高級將領化妝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已被海關攔截。

郭伯雄男扮女裝
網上熱傳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男扮女裝的照片。(網路截圖)

當時最重量級的爆料指,郭伯雄和餘黨趁習近平外出訪問,策劃出逃境外。

北京時間2014年7月14日凌晨5時15分,郭伯雄餘黨率領的突擊隊對看守他的守備人員發起強攻,郭伯雄成功逃脫監控。

逃離現場後他兩次變換車輛,最後隱入北京國際機場附近一工場。早上6點,趁員工尚未進場,郭伯雄進食後作短暫休息。7時整,扮成女裝及使用女性假護照的郭伯雄與隨行人員共4人順利登上國航CA155班機,於7時30分起飛抵上海浦東機場。

得知郭脫逃,習近平決定授權王岐山必要時全面封鎖海陸空通道,切斷郭伯雄及其黨羽外逃路線。5個小時後,北京時間10點15分,易容後的郭伯雄在上海機場,正等待起飛由上海轉吉隆坡飛往墨爾本的馬航MH387航班上被捕。隨後王岐山下令取消北京上海之間的很多航班,全力抓捕郭伯雄餘黨。

當局隨即不斷刪除網上有關訊息,但也沒有否認傳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