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說中共政權已經行將就木(圖)

作者:園丁 發表:2019-08-06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大限已到,滅亡在即。
中共大限已到,滅亡在即。(圖片來源:免費圖片)

拙作《感悟壽命二字中共政權行將就木》一文發表後,結尾寫到「不管中共怎樣掙扎,都難以逃脫行將就木的境地,中國終將迎來沒有中共的日子」。限於篇幅我就此打住。發表後,有讀者發現我的話沒有說完,就在文後的讀者評論欄提問。現在我再繼續說說這個話題。

最近一個時期,國際上發生了一系列與中共政權有關的大事:「中美貿易戰」;香港反送中;華為受制裁;美國總統會見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宗教迫害倖存者;斯坦福大學胡佛研究所公開李銳日記;海外富商郭文貴對中共權貴和江澤民的爆料;李鵬去世中共上層的表現等等。這些大事無一不是暴露中共不得人心,無一不是反映了美國對華政策的改變,無一不是對中共政權的打擊。

我們注意到,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的遊行中,經常打出一條橫幅標語,上面醒目大字是「天滅中共」,這幾個醒目大字,這是有來頭的。原來這是貴州平塘縣掌布鄉,掌布河谷懸崖上的天然標語給人的警示。在2002年當地村幹部王國富,偶然機會,發現石壁上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而且其中的「國」字和「產」字是繁體字。經過地質專家鑑定,這幾個字是天然的,不是人工所為,原來是藏在岩石內的,經過久遠年代,在500年前岩層剝落,才顯示出來。這岩石有多少歲了?2.7億歲!所以人稱「藏字石」。這山崖,在地質學上,屬於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石灰岩。這一發現引起國內媒體廣泛注意,先後有百餘家媒體報導,當時中共9個常委都到現場察看過,默默離去。這個風景區,也曾經把藏字石所顯示出的六個字印在遊人購買的門票上。中共當局當然忌諱這個「亡」字,於是六個字很快就被篡改,媒體只提前面五個字,不再敢言「亡」字了。

縱觀中外歷史,當人類道德急劇下滑,當權者極度腐敗墮落之時,就會遭到毀滅性天懲。我過去寫的文章曾講過古羅馬、古巴比倫的興亡故事,那個尼祿奢侈生活腐化,還迫害基督教,古羅馬就被他毀了。看過《封神演義》的讀者,就會知道紂王為什麼導致殷商滅亡。我談中共行將就木的前文,已經敘述了中共的種種不光彩歷史,在中共統治中國期間,通過各種政治運動和專政手段,殺害了8000萬同胞,這些亡靈冤魂能饒恕中共嗎。中國有齣京劇叫《烏盆記》,那個被燒窯的趙大夫妻倆圖財殺害的劉世昌,屍體被肢解,剁成肉泥,燒成了烏盆,冤魂也要找包公告狀伸冤。

最近我從You Tube網看到一個自由媒體人inty辦的網路paypal,他有個直播節目,是對一個91歲的老人採訪的視屏。被採訪的老人叫馮國將,他原是印尼華僑,受中共宣傳影響,1949年他回大陸時,是追隨中共的堅定左派。1957年他在清華大學無辜被打成學生右派,又經歷了勞動教養和在中國長期坐牢,他逐步看清了中共真實面目。他被釋放後走遍了中國,也到過世界31個社會制度不同的國家,算是一個見過世面,有親身體會的人,他現在生活在美國,誰好誰壞他心裏有桿秤。他的人生,目睹和經歷了中共歷次政治運動,在他的心目中的共黨史是另外一種版本。

最近我還寫了一篇叫做《王康的故事》文章,王康今年70歲,是1949年出生在中國大陸的,自小學到大學,都在中共的「教育」下。他是在經歷了「文革」和「六四」才覺醒。中共迫害臨頭,他才認識了中共的罪惡。馮國將和王康都是中共罪惡的歷史見證人。

說到「六四」,不能迴避說李鵬,不用我評論,讀者只要看中共對他的蓋棺論定,看中共對他的悼詞評價就會知道,李鵬在「六四」和長江三峽工程所起的決定性作用,就可知他是好還是壞。當然不同立場觀點的人,是非標準是不同的。再看他的子女,也是和鄧小平,和江澤民的子女一樣,是先富起來和「悶聲發大財」的典型,是1989年「六四」鎮壓民眾和1999年「七二零」鎮壓法輪功的直接受益者。

我在前面寫的文章中提到,中共現黨魁走的是紅色帝國道路,是誓言繼承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是死抱著中共和共產主義不放的獨裁者。他的「軍師」王滬寧,人稱三朝元老,我說他是助紂為虐的文痞。習近平在被江澤民扶上臺的這個文痞牽著鼻子走。從李鵬追悼會我們看到,胡錦濤、溫家寳、朱鎔基都缺席,他們在此事上的表現算是明白人,他們不願意給李鵬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揹黑鍋。那麼,為什麼習近平就糊塗到為江澤民等邪魔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揹黑鍋。

人們已經看到,王滬寧為習近平設計的一帶一路,在國際上已到到處碰壁;在美中貿易戰中中共已經理輸、圖窮。在香港反送中事件發生後,習近平政權如果再不醒悟,如果重蹈「六四」舊轍,就會引火燒身,走上自取滅亡之路。自古到今,統治者的舉措,只有站在人民一邊,只有將國家和民眾利益擺在首位,才能成功。掌權者與人民猶如船和水的關係,須知水可載舟,也可覆舟,這是古人的話。

以上是我個人觀點,文責自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