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惡搞江澤民視頻曝光(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9-02-12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惡搞江澤民的視頻、段子大量出現。
近年惡搞江澤民的視頻、段子大量出現。(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惡搞江澤民的視頻,據稱是中共央視新聞中心在2001年為了部門年會而製作的「惡搞版新聞聯播」。

2月10日,筆名人渣文本的知名政治評論家周偉航,在臉書分享了這個惡搞版《新聞聯播》視頻,並建議大家看看。

該段視頻中,江澤民參加央視新聞2000年年終總結會併發表講話,點評新聞中心過去一年中製作的每一個節目。江澤民自稱在電視機前一動沒動的看了10多個小時,結果被小孫女尿了一褲子。

視頻中,江澤民還稱讚央視的記者水平比較「高」,因為「讓問什麼就問什麼,不讓問什麼,打死他們也不問」、「比香港記者強多了,這才是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新聞」。

但江講話時台下睡成一片。

視頻最後,江澤民還稱因大家工作辛苦,所以放了一點獎金在央視副總編輯李挺那裡,每人將發1萬塊錢獎金,此時睡死的大家才醒了過來為江澤民鼓掌。

視頻附註稱,2002年的評論部年會「繼續升級」,想不到意外流出後在網路爆紅,領導下令「今後的年會再也不允許這麼辦」,從此央視新聞評論部年會「回歸正常」。

江澤民綽號包括:戲子、蛤蟆、三呆婊、高腰帝、客裡空、無上花、大嘴蛤蟆、小蝌蚪他爹、蛤絲、我蛤、長者、當眾梳頭、蛤蟆浮水、三點水、江core、江鬼、太上皇等等。因為迫害人權的壞事做盡,更被稱為「江魔頭」。

而「江蛤蟆」這一稱號,2001年在大陸已經是家喻戶曉了,到2002年時外國人都知道了。

近年來惡搞江的視頻、段子等大量出現,而惡搞江蛤蟆的題材也被推陳出新。隨著江澤民失勢,中共官媒也參與對江大肆惡搞,江的許多綽號和醜聞也更為人所知。

2016年,一段被指是惡搞江澤民的視頻被以「江澤民被帶走」為標題在Youtube網站發布,並聲稱:「最新消息網上有片段播放前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被帶走,有記者在現場拍攝。消息未經證實。」引來網友圍觀。

據海外中文媒體考察,該視頻是早在2015年4月下旬,江澤民到上海靜安區愚谷村探望表妹,逗留20分鐘左右離開時,被拍攝的場景。當時港媒曾有報導。

此外,2015年8月,江澤民三次「外地送花圈」等異常舉動後,大陸微博曾熱傳「江澤民被控制」為題的圖片。導演宋翔給了四字的短評:「假圖真事」。

從圖片看,江澤民身穿一件深色機恤衣,似乎走路不穩,被左右兩人用手攙著腋窩走出某建築的大門,而其雙手正好擺在身後看不到,看起來像是被押送的樣子。江澤民身邊和建築的門前有一些疑似警衛的青年男子站立,其身後還有一群人跟著。

上述圖片和視頻已被證實均為網友「惡搞」,不過不少網友評論認為消息熱傳間接反映民意,有網友留言說:「江還未被抓,但肯定會遺臭萬年。」

大陸媒體包括有官方背景的微信公號也參與了「惡搞」。

2015年7月1日,大陸《新浪網》「新聞極客」發文披露中共領導人生日公開情況,稱江澤民是唯一一個在世就公開具體生日的中共黨魁。報導並指出,按黨內規定,中共領導人只有死去才能公開生日日期。

而有意思的是,文章還特別配了江的一張黑白照。

2015年8月21日,江當年生日後幾天,有官方背景的大陸微信號「學習小組」盤點中共黨魁閱兵情況,並未提胡錦濤,同時將江澤民與已故的毛、鄧等人一起以黑白照片呈現。

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認為,圖片做成黑白照,是故意把江澤民和已經死去的鄧小平毛澤東歸為一類,這是一種「高級黑」的手法,暗喻江澤民活著也等於已經是「死人」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