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漂亮女人」的3個好習慣(組圖)

發表:2019-01-04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天在同一時間起床曬太陽,就可以調整自律神經了。
女人要做到不僅化妝可以美麗,不化妝素顏也同樣美麗,才是最大的成功,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的化妝術真是太驚人了,一個醜女人經過魔術般的化妝術調整後,就可讓醜女人變成水噹噹的美女,但這卻是短暫,當這個女人卸妝後,卻變成路人一個,如何能讓自己成為素顏美人,而不是靠著魔術般的化妝術讓自己瞬間變成美女,而卸妝後卻羞於見人。

素顏美人所共通的3個注意事項,只要徹底實行這3個注意事項,你也一定可以成為素顏美人喔!

在公共場合,沒有妝容的你敢素面見人嗎?即使不在公共場合,回到家你總是要卸妝,面對自己的家人,面對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吧。難道你想這時候讓他們大所失望?

所以,女人要做到不僅化妝可以美麗,不化妝素顏也同樣美麗,才是最大的成功,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提升自身的魅力。

今天,我告訴你,只要養成3個好習慣,你就能變成真正的漂亮女人,快來看看吧。

女人要做到不僅化妝可以美麗,不化妝素顏也同樣美麗,才是最大的成功,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
每天在同一時間起床曬太陽,就可以調整自律神經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每天早起(這是第一步,而且一定要持續)

素顏美人多半都有早起習慣。早上起床時擁有充裕的時間,對肌膚的保養也就不會隨便了。蒸氣毛巾美容法等等,進行更上一層的保養,效果就會與他人有所差別。

此外,早晨慌忙地準備會導致自律神經紊亂,是造成肌膚發生問題的原因。即使晚睡,每天在同一時間起床曬太陽,就可以調整自律神經了。

2、回家後馬上卸妝

幾乎所有的素顏美人都會徹底實行回家後馬上卸妝。大家是不是總是沒卸妝就懶在家裡呢?

此外,卸妝產品奪去過多水分,反而造成髒污不易卸除。擔心自己肌膚的人,可以在百貨公司等的美妝專櫃進行肌膚檢查。利用機械測試皮膚,可以確認有沒有過度清洗造成乾燥皮膚粗糙,以及彩妝的髒污阻塞的問題。

3、以「放棄」迴避壓力

壓力是肌膚的天敵!即使知道,也是忍不住煩躁,對一件事情煩惱憂心。但是想要成為素顏美人就是必須學會不累積壓力的方法。

即使覺得生氣,也就「啊!算了!」「這也沒辦法」,在沮喪的時候,最終也會覺得「已經發生的事情也沒辦法。下次再加油吧!」。「沒辦法」這種放棄是成為素顏美人的關鍵。

擁有自己的放鬆時間以及道具也是重點。精油及療傷抱枕、能夠放鬆心情的飲料等,利用自己愛用的療傷道具迴避壓力。進行瑜珈與慢跑會分泌快樂荷爾蒙,建議做為消除壓力使用。

這些就是要成為素顏美人所必須徹底實行的事項,如何?

要成為素顏美人的第一步,一定要試著嘗試看看改變唷!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