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心理測驗「洗澡習慣」看個性(組圖)

發表:2018-03-21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以從洗澡習慣看出個性喔!你是哪一種呢?
可以從洗澡習慣看出個性喔!你是哪一種呢?

洗澡除了具有清潔、放鬆的功效,還可以從洗澡習慣看出個性喔!你是哪一種呢?

A、飯後洗澡

B、看完電視後才洗

C、上床睡覺前才洗

D、早上起床後才洗

E、飯前洗澡

F、跟家人排順序洗澡

看解答:

A、飯後洗澡

習慣吃晚飯後才洗的人,做事比較慢條斯理。
習慣吃晚飯後才洗的人,做事比較慢條斯理。

領導型。習慣吃晚飯後才洗的人,做事比較慢條斯理,習慣邊洗邊整理思緒,並盡情享受洗澡的舒適。好惡通常不行於色,比較不情緒化,而且條理清晰、善於邏輯思考。但給個建議,洗澡的動作可能要稍微加快些,以免排在後面的人,等太久!!

B、看完電視後才洗

習慣看完電視後才洗澡的人屬於即時行樂型,不會好高鶩遠
習慣看完電視後才洗澡的人屬於即時行樂型,不會好高鶩遠。

即時行樂型。你著重於滿足慾望,而且骨子裡有種浪漫基調,所以行事不喜歡事先規劃,但有時你內心替自己設定的目標很高,甚至幾近完美而難以達成。還好在做事的態度上腳踏實地,不會好高鶩遠,或許稍微改變事到臨頭再做決定的習慣,會使所訂的目標更有可能達成。

C、上床睡覺前才洗

趣味心理測驗「洗澡習慣」看個性
習慣上床睡覺前才洗澡的你天生具有美感。

愛美型。你喜歡將自己打點乾淨後,一身香噴噴的、舒舒服服地鑽進被窩,睡個舒適的覺,並認為這是一天中完美的句點。這樣子的你傾向追求浪漫、美麗的愛情,而你的愛情故事大都相當具戲劇效果。行事作風非常地獨來獨往,看似較不合群,不適合團體生活,甚至朋友間出遊,也喜歡挑單人房,一個人睡。至於像露營之類的活動,因為有時不能洗澡,所以幾乎從不參加。此外,由於天生具有美感,因此對美的事物有相當大的期望。

D、早上起床後才洗

習慣早上洗澡的人是屬於比較精明的類型,對於數字很有概念。
習慣早上洗澡的人是屬於比較精明的類型,對於數字很有概念。

經濟實惠型。你習慣以洗澡作為一天的開始,喜歡洗過澡後才出門,可說是屬於比較精明的類型,對於數字很有概念,理財更是有一套。基本上,你在生活上扮演軍師的角色,做事前先做評估,一切計畫周詳才開始行動,素有行事嚴謹的形象。但如果過於看重錢財,則不免養成道義放兩旁、利字擺中間的勢利心態。

E、飯前洗澡

飯前洗澡的人屬於急驚風個性。
飯前洗澡的人屬於急驚風個性。

速戰速決型。你通常沒有泡澡的習慣,因為這對於急驚風個性的你而言,徒然浪費時間。而且喜歡在洗完澡後安排一些事情,譬如吃飯、練琴、看書等等,你的做事風格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所規劃好的事,做討厭辦事拖拖拉拉的,因為你不希望安排好的計畫,因為任何理由而延後。

F、跟家人排順序洗澡

跟家人排順序洗澡的人個性很好協調溝通。
跟家人排順序洗澡的人個性很好協調溝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社會型。你的個性很好協調溝通,慣於接受他人安排,對別人的意見與看法大都能接受,很好相處,而且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設想,待人處事將心比心,總是對別人多一份諒解與尊重。個性和睦,不善與他人起衝突,相當合群。不過,如果表現得太懦弱的話,就容易被利用或欺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