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盛夏來臨 加州持續高溫已使3人斃命(圖)

發表:2017-06-26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6月26日訊】自6月中旬以來,美國多個地區出現了高溫天氣,西岸和西南部地區的持續熱浪使加州居民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溫氣候,在如此高的氣溫下,已使三人斃命,包括一個48歲的律師,這位有九個孩子的父親是20日晚在參加五公里徑賽後不久,在107℉(攝氏42度)的高溫中摔倒,送醫後喪命。

天氣圖
週末顯示全美氣溫飆高(圖片來源:Accuuweather截圖)

律師格林(Benjamin R.Greene)是在20日參加貝克斯費德(Bakersfield)俱樂部的田徑賽,他疑因中暑倒地後,一位休班消防員上前急救,送到醫院後,於晚8時30分不治身亡。格林的妻子表示,丈夫的死讓她震驚,她譴責賽事組織者明知高溫天氣來臨,卻沒有叫停比賽,也沒有準備醫療救護,而人們在這樣的高溫天氣是不應該待在室外。

格林的一個朋友也批評組織者,認為他們沒有安排急救員和救護車到場,在有人需要時無法相助,組織者既然不想取消比賽,就應該在現場安排醫務人員。這位朋友說,格林的身體很好,由於組織者的疏忽而喪命,他再也見不到朋友了。賽事前格林在臉書貼文,懷疑比賽能否繼續進行,說他從來沒在這樣的熱天里長跑,但他認為不會太難受。

截止22日,加州中央谷地區的氣溫超過華氏101度,高溫警報仍未解除。加州熱浪奪命的另外兩個人都是老年人,聖他克拉拉縣醫務檢查官21日表示,兩人分別是72歲和87歲的年長者,其中一人無家可歸,住在汽車裡。他們都是在19日熱死,當天的氣溫是華氏94度。

醫務檢查官說,熱死人是個悲劇,因為在多數情況下是可以避免的。熱浪突襲時,人的身體機能還不能調節,因此熱死人隨時可能發生,尤其老人或體質較弱者,要避免外出,儘可能呆在室內或涼爽的地方。如果長時間呆在室外高溫下,要大量飲水補充體內水份,如果感覺太熱,要衝涼水澡降溫。政府在高溫天氣下應該設置避暑中心,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士納涼。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