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蔡康永再聚首金曲獎 或與黃子佼同臺(組圖)

發表:2016-06-02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共同主持《康熙來了》 長達12年。(以下均為網路圖)

據臺灣媒體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在1月畫下句點,讓許多忠實觀眾感到相當不舍,希望2人能夠再次於螢幕前聚首,近日傳出她即將在第27屆金曲獎上和好友擔任頒獎嘉賓,也有可能和黃子佼再度同臺,如果最後確定成行,勢必再度引起話題。

小S雖然2015年化名為「elephant DEE」發行的專輯沒有受到金曲獎青睞,但據媒體報導,她將繼上一屆和大S擔任頒獎人後,再與蔡康永攜手頒獎,當年的金鐘獎上,她主動和黃子佼、曾寶儀上演「大和解」,成為當晚最吸睛和擁有最高收視的橋段,而她上次開了佼佼許多玩笑,其實她先前就表示「佼佼是聰明的主持人,他知道觀眾愛看什麼,我就配合。」因為男方先前表態希望金曲獎可以更具娛樂性,因此這對舊愛會如何出招,觀眾可是相當期待。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25日在臺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黃子佼將擔任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對此次典禮的規劃費盡心思,對於每年都備受爭議的「控時」問題,他請各界多包涵得獎者的真情告白,「得獎者或許一生就得這麼一次獎,我反對催促的鈴聲,只請他們自行斟酌。」


小S、黃子佼終於在《康熙來了》同臺。

小S、黃子佼當場來了個世紀大擁抱。

小S在2015年金鐘獎上和黃子佼、曾寶儀大方互動。

回顧:小S與黃子佼的恩怨情仇

黃子佼和小S在1996年相戀,當初小S年方18歲。兩人戀愛4年,黃子佼提出分手,小S在節目中哭訴對方移情曾寶儀。黃子佼一下子為千夫所指,演藝生涯跌至最低潮,曾有兩年在臺灣沒工作。從此,兩人形同陌路。2003年,小S出版的《牙套日記》裡,詳細描述了她和黃子佼當年的分手情形。另一方面,媒體鋪天蓋地的報導,「曾寶儀橫刀奪愛」。就在那時,曾寶儀來到了大陸發展。然而,她與黃子佼最終也以分手而告終。

時隔15年後,2015年黃子佼參加《康熙來了》與小S破冰和解。小S說當年在電視上哭訴黃子佼移情別戀對他造成的影響是自己始料不及的。黃子佼也很感慨,哭到隱形眼鏡移位,說這麼多年過去了,自己不介意了,現在大家都好了,一切都好起來了,謝謝當年小S給他當頭一棒,讓年少得志的他在後來的道路上,才會走得小心翼翼,不再犯錯。有不少網友被兩人感動。

其實早在2010年金馬獎現場成全了小S與曾寶儀十年來首度同臺,兩人擁抱釋前嫌,小S甚至還對曾寶儀說:「你是我的恩人」。結怨後兩人沒有任何的交道,就連小S的姐妹淘一同排擠過曾寶儀,如今時隔十年,兩人終於一抱泯恩仇。

在第50屆臺灣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現場,擔任頒獎人的小S,將台下的曾寶儀、黃子佼叫上臺,上演了一出「世紀大和解」。剛剛向現任女友孟耿如求婚的黃子佼,馬上碰到了和舊愛小S、曾寶儀同臺的歷史性一刻。現場,小S自提舊事,三人在台上比V合照,「笑果」十足。

現場,小S先問曾寶儀:「你什麼心情,他要娶別人?」曾寶儀未說出祝福,僅說:「我想要說的是,我們三個分別都很開心,所有話題,請到此為止。」如此嚴肅的回答,自然被小S調侃是否還愛著黃子佼,曾寶儀見狀,趕忙給新人送祝福。原以為話題到此為止,小S又問黃子佼:「我跟她,你曾經比較愛誰?」引來台下笑聲一片。

責任編輯:柳雅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