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素顏大曝光 有些依舊超美有些傻了眼(組圖)

發表:2016-05-20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就是這張照片啊,雖然看不到皮膚的狀態,不過五官確實很標誌啊,看不出來已經34歲了!

2、一直被指容顏不老的全智賢這張是真的純素顏了,連臉上的小雀斑都很清楚咯,好清秀噠!

3、文根英的素顏到底是從哪兒看出是文根英的?

4、鄭麗媛這張也有被黑了的感覺……

5、尹恩惠看得出來是漂亮的,大眼睛很佔優勢啊!

6、河智苑雖然做出了慢跑的裝扮,但是這張照片肯定是沒有跑步照的,因為跑完步的人都像一隻從河裡撈起來的烤鴨啊……就照片本身來說還是美的!

7、孫藝珍的真素顏,雖然粉絲覺得「幹什麼都很美」,但是鼻子好像略大啊!

8、少女時代徐賢,這個這個……反正用框架或者黑超遮臉的,背後肯定有秘密!

9、少女時代Tiffany。

10、少女時代的Yuri。

11、、少女時代Jessica,五官清晰,但有磨皮柔光吧……

12、鄭恩地在一檔綜藝節目中公開了練習著木偶劇時的素顏模樣,皮膚真心好。超多韓國女星公開素顏照都使用了丸子頭造型,看似隨意,估計那個丸子頭也是精心做出來的。

13、樸敏英這張算是典型的假素顏了,至少還有唇彩,眼線,說不定還有三層底妝冒充吹彈可破。放這種照片的,我就呵呵了……

14、「國民初戀」的秀智在ins上自po的素顏照,少了半截眉毛……

15、作為韓國《runningman》的固定嘉賓,宋智孝經常在節目中被公開素顏形象。

16、《好奇心》節目中評選出了市民心目中的「自然美女」還有孔孝真、金泰熙、文采媛、李敏貞和申世京等,我們一個個看,先來孔孝真的。完全看不清楚的素顏照:

孔孝真自己發布的與申敏兒一起旅行的照片,並加上了簡短的介紹說「新加坡,在淅淅瀝瀝的雨中的旅行」。孔孝真真的是靠實力啊!

17、金泰熙經常在無整容美女排行榜上拍第一 。

18、竟然沒有找到文采媛出道之後的素顏照誒,拿張學生時期的充數吧,年輕還是很加分。

19、李敏貞這張照片雖然在游泳池,但是總讓人覺得是上了妝的吧……

20、申世京。典型的假素顏照來一發,眼線太明!

21、《陽光姐妹淘》的姜素拉還記得嗎?粗眉肉臉皮膚好!

22、T-ARA智妍的這張素顏才比較有誠意嘛!

23、最後,這是哪位啊?凸顯了一眾韓國女星妝前妝後最大區別——眼睛!這還是化了內眼線的情況下!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素顏真是女星的天敵啊!看看有些女星這麼慘就知道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