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頂級車壇六大趨勢(組圖)

發表:2016-04-0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汽車世界演變不僅一如預測,我們在各種汽車級距見到尖端造車技術已臻不可思議境界,簡單來說,新世代汽車已經很難讓人發覺缺點,當許多汽車都沒有顯著缺點的時候,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缺點。

如何傳達特色?標新立異是作用短暫的,唯有回歸本質,用創作藝術的心態去打造頂級汽車,才能讓層峰買家不顧價錢,欣然入座。

1、神奇管家隨伺在側


讓汽車變成一位忠實的管家,呈現最貼心的服務。

在想像世界裡,坐進汽車,伸手一揮,就可以像魔術師一樣控制音響,這不是夢想,是真實的汽車世界。為了滿足人們的奇妙異想,汽車設計師絞盡腦汁,讓頂級汽車充滿了神奇事跡,之所以能夠實現夢想,感應技術是功不可沒的,可以精準偵測細節的攝影機,不僅徹底提升行車安全,目前更運用在車內,讓汽車變成一位忠實的管家,呈現最貼心的服務。

2、純電汽車更上層樓


電動汽車正是走出實驗室、邁向人群,成為值得信賴的動力系統。

採用純電力系統的電動汽車早已不是新聞,但是如何讓電動汽車純熟化、豪華化、性能化,在以往,這些想法被關在閣樓裡,而今,電動汽車正是走出實驗室、邁向人群,成為值得信賴的動力系統。近年來,最受矚目的電動汽車品牌莫過於TESLA,這家矽谷汽車品牌在2015年推出休旅車型Model X,預計是2016年度的熱門車款。此外,PORSCHE更在不久前宣布發展Mission E計畫,明眼人都知道,當PORSCHE出手,就表示純電跑車已經過千錘百煉,零排碳超跑不是夢。

3、更深入的客制化服務


頂級品牌的客制化部門可以針對客戶需求量身訂作。

頂級汽車品牌已是數量稀少、價格高昂,並且可以大量接受選配服務。然而,對於現在的層峰買家來說,這是不夠的,除了在汽車展示中心進行的配備選擇,還有更深入的客制化服務。這是面對面的溝通,更是一對一的服務,頂級品牌的客制化部門可以針對客戶需求量身訂作,像是BENTLEY Mulliner、ASTON MARTIN Q、McLaren MSO……等部門,裡面藏著許多大內高手,滿足世上最挑剔的需求。

4、碳纖維材質無所不在


碳纖維能有效強化車體剛性,卻又不會增加重量。

碳纖維材質最早運用於航天領域,後來成為打造F1賽車最重要的材質,接著大幅影響跑車世界,讓跑車成為質量輕、吸震力良好的良駒。而今,碳纖維科技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那就是頂級房車,以全新BMW7Series採用的Carbon Core技術為例,碳纖維是一種關鍵性的輔助材質,能有效強化車體剛性,卻又不會增加重量,比金屬更優異的吸震能力更是一絕。

5、音響名廠加持


汽車品牌委託知名音響大廠合作,呈現最佳聽覺饗宴。

音響是取決乘坐質量的重要配備,卻也是難以表達的抽象領域,舉凡車輛隔音工程、主機功率、揚聲器數量、擺放位置、重低音搭配等調校工程。隨著造車技術進步,頂級房車NVH工程水平蒸蒸日上,提供了絕佳音場;最曠日廢時的調校工程,汽車品牌紛紛委託知名音響大廠合作,並且雙方維持固定合作關係,方能呈現最佳聽覺饗宴。此外,動力系統也是幕後功臣,因為音響所需電能來自發電系統,當引擎效能提升,就可以放心提升音響系統功率。

6、專屬駕訓課程


各大跑車品牌均舉辦駕訓課程。(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有句話說,車是買來開的,這句話不僅適用於大眾車款,頂級超跑也不例外。具有經驗者的玩家都曉得,擁有超跑只完成了第一步驟,接下來就是駕馭超跑,但是要如何駕馭馬力3秒完成0∼100km/h家素、動輒六、七百的怪獸?讓自己養成足夠的技巧是第一要務。目前,各大跑車品牌均舉辦駕訓課程,在專業場地中由原廠教練傳授正確駕駛觀念,從安全駕駛的觀念出發,進而提升駕馭能力。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