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外事動態 「大老虎」落馬信號?(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3-26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回溯過往,王岐山每次外事活動後,多有大老虎落馬或案情進展的消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25日在北京會見俄羅斯總統辦公廳主任伊萬諾夫。回溯過往,王岐山每次外事活動之後,總是「驚喜」連連。有媒體統計稱,過去幾次王岐山會見外賓前後,都有諸如徐才厚、蘇榮這樣的 「大老虎」落馬。那麼,這次將有哪只「大老虎」入籠,人們將拭目以待。

據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25日在北京會見俄羅斯總統辦公廳主任伊萬諾夫。王岐山指出,當前中俄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兩國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不斷深化和提升。並強調腐敗問題關乎人心向背。堅決遏制腐敗蔓延勢頭,由淺入深、堅持深化。

新浪新聞網曾報導,有媒體統計稱,過去幾次王岐山會見外賓前後,都有諸如徐才厚、蘇榮這樣的大老虎落馬。

香港《大公網》也稱,回溯過往,王岐山每次外事活動之後,總是「驚喜」連連。

報導稱,2014年6月24日,王岐山在京會見丹麥訪客,隔天的6月25日,據中共官媒新華社消息,中共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免去蘇榮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職務、撤銷其全國政協委員資格的決定。

明鏡新聞網等海外媒體2014年2月21日報導稱,蘇榮是周永康集團的主要成員之一,中共中紀委已對其展開調查,而蘇榮的妻子和侄子已因涉嫌嚴重經濟犯罪被抓。

6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給予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開除黨籍處分,對其涉嫌受賄犯罪問題及問題線索移送最高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依法處理。

記者根據網路資訊發現,2014年7月28日,王岐山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朱馬里。隔天的7月29日,周永康第一次以罪人的身份出現在媒體上。中共中紀委宣布,中共中央立案審查周永康所涉「嚴重違紀」。

中國新聞網報導,2014年10月24日,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海外委員。10月27日,軍事檢察院對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軍事檢察院對

中共新華網消息,2014年12月12日,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泰國前國會副主席兼上議院議長提拉德率領的泰國改革大會代表團。12月22日,中共中央紀委發布通告稱,令計畫因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中共的組織調查;12月31日,被免去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職務

2015年5月7日,王岐山在京會見參加第八屆中美政黨高層對話的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代表團。5月26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稱,山西省晉能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長、黨委書記劉建中被「雙開」。與此同時,余遠輝也被免去中共南寧市委書記、常委、委員等職務。

目前,劉雲山主掌的中共宣傳系統不斷攪局,給習近平難堪已經不是什麼秘密。結合王岐山多次外事訪問多有中共高官落馬或案件有了進一步的進展,那麼,這一次過後,是否會有大老虎落馬或已經入籠的老虎案情是否有新的進展,人們將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