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感念師恩 給患癌老師大驚喜(圖)

發表:2016-03-03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3月03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美國芝加哥摩根公園高中(Morgan Park High School)合唱團的老師沃森(Gabrielyn Watson)去年罹患癌症離校治病7個月。她17年來對人生哲理教誨令許多學生的受到啟發。為表達對老師的感激之情,沃森老師歷屆教過的一些學生特別準備了一個「大驚喜」迎接她回校。


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第十季的參賽者彼得.弗蘭克(中)組織了一些學生特別準備了一個「大驚喜」迎接沃森老師回學校。 (視頻擷圖)

這個活動策劃者——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第十季的參賽者彼得.弗蘭克(Peter Frank)表示,「我認識到,我從來沒有一次機會真正地讓沃森老師知道,她對我的人生有多麼有的影響力。」

2005年從摩根公園高中畢業的弗蘭克說,他在洛杉磯能成為一個成功藝人,應歸功於沃森對他的教導。他回憶說,她曾經給他一套晚禮服參加大合唱比賽,因為當時他買不起。

現年59歲的沃森在這個學校教書已經將近17年了,她近期罹患多發性骨髓瘤,去年離校7個月接受治療,現在她已恢復健康。弗蘭克就聯繫了沃森老師歷屆教過的學生們,一同策劃準備這個「大驚喜」,給予沃森老師一個難忘的回憶。

從視頻中可看見到,這天當沃森拄著枴杖,步履蹣跚地走進校園走廊時,看見彼得突然出現在走廊上唱起《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她當場被驚呆了,並感動落淚,接著看到有越來越多人加入合唱,場面相當溫馨感人,沃森則感動到跌坐在地上大哭了起來。

沃森表示,發現學生如此愛著她,在乎她為他們所做過的一切,讓她十分感動。「我愛我的學生,我希望他們能擁有最好的機會,讓他們能夠茁壯成長。」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