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製作人讚:「神韻能改變你的人生」(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1-29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2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的第二場演出再創爆滿票房,現場氣氛熱烈。(大紀元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8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2016年全球巡演在聖地亞哥北郡艾斯康迪(Escondido)的四場演出於1月26日拉開序幕。巡演進入第二天,當天下午的神韻演出再次爆滿。藝術家們的精湛表演感動了所有的觀眾,演出結束後掌聲雷動,觀眾起立鼓掌。


音樂製作人Arion Jay Goodwin稱讚神韻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演出。(新唐人圖片)

音樂製作人:神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演出之一

專業音樂製作人Arion Jay Goodwin從事音樂製作超過25年,他與作曲家Paul Lloyd Warner製作的音樂已賣出150多萬張,在業內頗有名氣。

1月27日是他的生日,他和老搭檔Warner結伴觀看神韻,既為自己慶生,又為慶祝音樂碟大賣。Goodwin等待多年終於如願得觀神韻。身為音樂製作人,他讚揚,神韻如史詩般大氣恢宏,「這樣的演出得耗費幾百人才行」,堪稱全球最偉大的演出之一。

演出中的每個部分都讓他印象深刻,他喜歡舞蹈《水上仙娥》,「那些水上的仙女太令人驚嘆了!不過每個節目都非常獨特,都令人震撼。演員們一齊起舞,那麼整齊劃一,每個人都絲毫不差。」

他說,以前從沒看過這樣的表演,演出將他帶入歷史,讓他學到更多中國唐朝的東西。「現在看到這些歷史在現代的舞臺表演出來,配合上音樂,讓人心曠神怡。這些我此生都不會忘記。」

他呼籲所有人都來欣賞神韻,「越早越好,神韻能改變你的人生。」


著名攝影師Joe Heard稱神韻為「世界第八大奇蹟」。(新唐人圖片)

前總統攝影師:神韻是世界第八大奇蹟

1月27日,聖地亞哥著名攝影師Joe Heard觀看神韻第二場演出後,更是熱情洋溢地讚美神韻無與倫比的藝術展現和精神內涵,和給他們帶來的觸及心靈的感動。

Joe Heard先生從事攝影數十年,曾為幾位美國前總統攝影。作為攝影家他更能欣賞神韻之美,看完演出後,他充滿激情地說:「我陶醉於今晚的演出之中,非常完美。」

Joe Heard先生表示,「演出中的每一件事情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怎麼讚美也不過頭,太出色了。那些沒有來看演出的人,是因為他們不瞭解,但他們並不知道,錯過這次演出對於他們自己意味著什麼。只有他們來了,觀看了演出,他們才會知道這一點。」

他說,「這是我和太太第六次看神韻。但是今天我想到了一件以前沒有想過的事情, 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七大奇蹟,我曾經看過其中的幾個奇蹟。老實說,對於那些沒有看過這場演出的人們而言,他們錯過了第八大奇蹟,這就是我不得不說的。」

「歷史,這個地球的歷史就是(如演出所表現的)那樣。我在這個世界上到處旅遊,而這場演出是我在美國所看過的最不凡的演出。這是最偉大的事情。」

他還表示:「這場演出令我落淚,因為演出讓我想起中國過去幾年發生的事情,而看到她(神韻)簡直太棒了。尤其是最後的這個節目,一看到,我的眼淚就出來了。」

Joe Heard先生還帶著朋友來觀看了演出,「這是這位女士第一次觀看這場演出,而且她也落淚了,」他補充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