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外奔馳拉橫幅 恭迎少爺回家少爺遭人肉(圖)

發表:2016-01-16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校外兩輛奔馳車拉出橫幅表示恭迎李俊少爺回家過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6日訊】據陸媒報導,13日下午,一條微博在網上瘋傳:重慶科技學院內,兩輛奔馳車拉出橫幅表示恭迎李俊少爺回家過年。在指責和調侃聲中,有網友對橫幅上的「李少爺」進行了「人肉」,並將其信息和照片公之於眾。一時間,「李少爺」電話被打爆,生活也受到極大的影響。

然而,經調查,被網友「人肉」出的李公子其實並非橫幅上的李公子,信息被公開的他生活受到不小影響。而從車主處瞭解得知,他們的確是接李俊回家,拉橫幅純屬娛樂,沒有想到過會對其他同學造成影響。

奔馳拉橫幅「恭迎少爺回家」

14日中午,李勝(化名)一步三回頭的走出寢室,上午剛剛參加完考試的他看起來一臉疲憊。一位路過的同學一臉嬉笑著跟他打了聲招呼,而李勝只能無奈的笑笑。

之所以無奈地笑笑,是因為13日下午的一件事,而他則是這件時間中的「受害者」。

13日下午,重慶科技學院內,不少同學拉著大大小小的行李箱走出校門。不過在容園3號學生公寓旁,兩輛奔馳車旁卻吸引了不少學生的注意,奔馳車上拉出橫幅:恭迎李俊少爺回家過年。

有同學拍照並將圖片上傳到微博,一時間並引起網友激烈討論。「真人真事,沒想到就發生在我身邊。」有該學校學生發微博表示,她在下課後從圖書館回寢室,在寢室外剛好看到這一幕,除了感到很意外,她表示這位任性的「李公子」應該會在網路「火」起來。

而網友們除了對這位高調的「李公子」進行調侃外,更多的是對其的行為進行指責。同時也有該學校的學生根據名字對這位任性的「李公子」進行查找,他們想一睹「李公子」的真容。

網友人肉無辜同學不幸躺槍

「市場營銷專業、專升本大四學生。」不一會,有關「李公子」身份的信息就在網上陸續被網友爆出,同時被找出的還有「李公子」的籍貫、學院、專業等,網友們開始對「李公子」進行「人肉」搜索。

不一會,「李公子」的QQ號碼、手機號碼以及照片均被公布。更有「知情者」報料,這兩輛奔馳車其實是「李公子」租來的,這個消息讓網友們啼笑皆非。

而此時李勝正在教室內進行考試,對於網路上發生的一切全然不知。「我回到寢室後才看到網上的信息。」李勝說,自己真的不是橫幅上的「李公子」,而且他也並不認識橫幅上的人,而且自己也不可能租車到學校。

看到自己的信息被網友扒出並在網路公布,他也是又氣又想笑,「除了自己的籍貫和電話、照片,其他諸如學院專業等信息都是錯的。」

為何自己會被網友認為是橫幅中的「李公子」?李勝依舊是無奈地聳聳肩,他猜測是因為自己在班裡有個綽號,同學們一般都會叫他公子,而且自己也姓李,所以就有人認為「李公子」就是自己。

「我們班有幾個同學轉發了微博,並@了我,後面這條信息就被其他人轉發了,我就無辜的成為了‘李公子’。」李勝說,今天上午他到食堂吃飯,有人對他指指點點,這讓他感覺真的很無奈,但他表示不會怪罪那些「人肉者」,他相信寒假後同學們會淡忘此事。

拉橫幅「接李少爺」只為娛樂

「人肉」給李勝帶來的影響並不僅僅如此,13日當晚他的手機被各種陌生人電話騷擾,一整晚都沒能休息好。

那麼橫幅中的李公子真人究竟是誰?又為何會出現拉橫幅恭迎其回家的事情?

據一輛轎車的車主梅先生表示,13日他們的確開車到重慶科技學院接朋友李俊回家。「他當天考完,我們就是想娛樂一下而已。」

至於自己的行為讓其他學生無辜躺槍,梅先生坦言確實沒有想到。梅先生表示,車輛是自己的私車,並非網上流傳是「李公子」租來的,而自己的朋友就讀於重慶科技學院,是重慶本地人,他們也是剛剛才聽說這件事情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而更多的細節梅先生則表示不願再透露。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