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習近平有關?「2017」神秘指向出現(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12-22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危機深重,民心思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日前有博客文章重發作者舊文,認為從2014至2017年成為中國轉型成敗關鍵時期,2017年更是風險臨界點。而與中南海走向相關的中共十九大換屆將在2017年進行。近期外界不少預測中共滅亡指向2017,有些頗具神秘色彩,當中有分析指及中共滅亡或與習近平有關,引人關注。

港媒評論員博客刊舊文警示2017

12月20日,鳳凰衛視評論員邱震海博客重新刊發其去年3月出版的《當務之急:2014-2017年中國的最大風險》一書的前言(原題為《未來三年:中國成敗在此一舉》),該書成書於2013年底。作者認為,對照這幾年中國經濟的一些結構性問題,該書確有警示意味。

該前言文章稱,今天中國,一些表面上看上去是周邊安全的問題,但其根源卻往往不在周邊安全本身;另一些表面上看是十分敏感的社會和政治問題,但追根溯源後卻發現,其真正的根源卻在於經濟模式的失衡;而另外一席看上去似乎是純經濟層面的問題,但卻關聯著社會和政治的方方面面。

文章作者談到一個親身經歷的故事,一個出租車司機與他聊天時稱,「我們現在就盼著打仗。」「命沒了就沒了。我不像很多人擁有物業、企業,更不像貪官有財富可貪。我是無產者,無牽無挂。現在這日子反正也看不到希望,還不如索性搏一下。」「我告訴你,今天的中國,有我這樣想法的人,在社會底層有很多。」

作者認為,該司機其實更多是在宣泄對個人命運的焦慮,甚至是對內政的焦慮和不安。對經濟和民生的焦慮,一不小心就會延伸到政治和安全領域。今天中國的一些看上去很敏感的政治、社會問題,其根源其實一點也不敏感,就在於我們的經濟和民生模式出了問題。

文章稱,此前中國改革遵循的邏輯是在政治穩定的前提下,以政府高度干預之手,強力推進經濟發展。這既有1989年以後的無奈,也有濃厚的「東亞模式」的特點。這一模式在過去20年裡強力推進了中國經濟,但也帶來了今天無窮無盡的矛盾和問題。20年後的今天已到了中國問題的「質變」的臨界點。

作者得出的其中一個邏輯的結論是:今天的中國,其實已經到了社會和政治轉型的臨界點,只不過今天還不知道如何轉型,或還不敢大膽轉型而已。

文章最後稱,中國面臨著的這些深刻危機,都將在未來三年(2014—2017)裡或顯現,或激化。如果到2017年,仍不能找到解決這些問題的「鑰匙」,那麼中國未來的麻煩將很多。

另據香港《爭鳴》雜誌7月號報導,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舉行的擴大生活會上一份報告羅列了中共「亡黨」的六大危機,涵蓋了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個領域;並指局部政治、社會危機已經處於爆發、蔓延、惡化狀態。

報導還披露,現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罕見在會上說,「面對嚴峻事實,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危機的事實」。

港媒評論指出,中共政權可能挨不到2017年就崩盤了。

疑天機盡泄 神秘預言指向2017

在中國社會各類危機加劇的同時,影響中國走向的2017年中共十九大換屆已經臨近,今年以來各類版本的中共下屆「入常名單」早已爆出。其中流傳較廣的一份名單中,栗戰書、胡春華和孫政才均赫然在列。儘管這些名單流出,被認為是中共內部各派系大打人事「煙霧戰」,但也有一些具備預言性質的信息令人關注。

今年3月初,一則疑似精準民間政治預言的網友短評,曾在多個海外網站流傳,但竟一度被大陸微博禁搜。該網友評論內容為:「民間傳說的大廈將倒塌的預言看來要成真了,因為中共最高層已有此三人到齊了:樹(栗戰書)倒猢(胡春華)猻(孫政才)散。」也就是說,栗戰書、胡春華、孫政才可能「入常」成功,但是已到了中共要亡的時候了。

經《看中國》記者跟進微博搜索,這則網友短評的關鍵部分「樹(栗戰書)倒猢(胡春華)猻(孫政才)散」,從年初起即被新浪微博蹊蹺禁搜,近日方解禁。

對於中共命數,2002年爆出的貴州「藏字石」奇聞據稱也早已泄露了天機。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地質奇觀「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


「藏字石」奇觀(網路圖片)

據中國著名地質學家們實地考察,該「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字體均勻排列,沒有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的痕跡。貴州「藏字石」被稱為震驚世界的地質奇觀。

中國人歷來篤信天意,陸媒報導,今年中共建政日10月1日的中午11點,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北側靠近長安街一側,一棵古樹被大風吹斷。此消息也引髮網友熱議紛紛,雖為坊間談資,卻反映民心思變。

很多網民表示這樹象徵中共氣數已盡:這樹根徹底爛了,就像中國共產黨;外表看起來很粗壯,實際腐朽透了,根基不穩了。有網友直言:「按古典名著中的說法,‘國慶’之日刮妖風,吹斷宮門前的古樹,要變天了!」網友「北京刑事律師張雨」說:這可是大大的不詳之兆!「大風拔木,天象示警,亡黨之兆」

高智晟預言中共2017崩亡 事關習近平?

今年9月及11月,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著名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以及自己新書和文章中,兩度預言中共將在2017年崩潰。高智晟表示,他的預測來自神的啟示。

《看中國》12月6日刊發的署名文章《中共滅亡的時間、方式和主導者》則指出,結合長時間對中國政局的觀察,預見中共的滅亡確實與2017有關,必然會與2017年交接的最末一屆(當然也可能不會延續這一屆,在十九大前或期間就發生時局突變)中共領導人有直接關係,或早或晚,前後不會超過兩年。文章認為,「2017」其實是一個中共滅亡的「關鍵詞」。

該文更認為,解體中共的執行者,或會是習近平等中共現高層。

近日已有聲音對現任中共領導人直接作出和平過渡的呼籲。12月初,毛澤東心腹大將羅瑞卿之子在香港《蘋果日報》發表題為「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的公開信,指出中共一黨專政是遍地危機的總禍根,他呼籲習走民主道路,分五步解體中共。

在習近平今年10月訪英前,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10月12日刊登署名彭定鼎獨立撰稿人的文章指出:馬克思主義這一官方意識形態早已破產,而黨國體制也難以為繼,造成嚴重惡果。這一屆中共領導人沒有歷史包袱,是中國政治轉型的最佳人選。

而在今年11月習近平會見馬英九後,網上流行《推背圖》預言「習馬會」的說法。有人根據《推背圖》第四十四像的「雙羽四足」認為雙羽是指的繁體字的習字,而四足則是馬英九的馬字的繁體字,認為「習馬會」後有聖人,此人在關鍵時刻,做出特殊的選擇。但此人到底是否指習近平,就引起各種不同意見的討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