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中國速瞄】阿里巴巴收購《南早》(組圖)

發表:2015-12-12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牡丹峰樂團將在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12日訊】朝鮮牡丹峰北京演出 神祕不開放

已抵達北京的朝鮮牡丹峰樂團12日到15日將在北京國家大劇院「友好演出」,但這次演出不對外售票,由北韓駐北京大使館發函邀請。有網友質疑,「不對外你來幹嘛?為中國哪些人服務?有什麼目的?」



郭廣昌(網路圖片)

涉滬「首虎」艾寶俊案 郭廣昌正協助調查

復星集團週五(11日)晚發表公告稱,郭廣昌現正協助相關司法機關調查。復星集團如有重大事項決策,在適當方式下,郭廣昌可以參與這些決策。復星集團旗下上市公司將在12月14日復牌。有大陸媒體披露,郭廣昌因涉及艾寶俊案件而協助有關部門調查。



阿里巴巴宣布收購香港《南華早報》(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阿里巴巴宣布收購香港《南華早報》

香港具影響力的英文報章《南華早報》終被阿里巴巴集團收購。對此,曾任《南華早報》的中國編輯的林和立表示,《南華早報》被馬雲收購後,將會變得更加保守。「馬雲與北京的共產黨領導層關係非常密切,他是中國制度的成品。他是百分百國產。他的公司在中國享有近乎壟斷的地位,所以他有很多理由唯命是從。」



(網路圖片)

美議員聯署敦促 對參與強迫墮胎和絕育的中國官員實行簽證禁令

《美國之音》消息,美國國會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和參議員馬可·魯比奧週四聯名致信美國總統歐巴馬,要求拒絕對參與過強迫墮胎和絕育的中國官員的簽證申請。


聯合國討論朝鮮人權問題 中國阻撓失敗

週四,聯合國安理會召開會議討論朝鮮人權問題。此前,中國、俄羅斯、委內瑞拉和安哥拉四國曾投票反對,但未能阻止會議召開。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薩曼莎·鮑爾表示,只要朝鮮的人權狀況沒有改善,安理會就應該繼續聽取相關簡報並且討論朝鮮人權問題。


當局施壓阻撓 民間反酷刑會議被迫取消

原定於本週六在廣西北海舉辦的民間反酷刑會議在當局施壓阻撓下,被迫取消。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會議原本邀請了各地約30位律師到北海市參加談討,不過當局得悉後立即進行阻止,並先後與會議組織者約談。週五,北海當局更派出大批人員到原本舉辦會議的酒店盤查。



(網路圖片)

復旦投毒案林森浩被執行死刑

引起廣泛關注的上海復旦投毒案凶手林森浩週五(11日)被執行死刑。事件發生於2013年4月,林森浩因為與同為醫學院研究生的室友黃洋不合,於月底將劇毒化學品二甲基亞硝胺注入宿舍內的飲水機中。黃洋飲完後發生嘔吐,內臟器官衰竭而死亡。



1名女司機雙腿中槍,傷勢嚴重,送醫急救。(網路圖片)

山東的哥抗議專車搶客 警開槍鎮壓

為抗議滴滴專車、快車搶生意,山東省臨沂市數千出租車司機從8日起大罷工,聚集在市政府要求取締。10日,當局出動200多特警開槍鎮壓,1名女司機雙腿中槍,傷勢嚴重,送醫急救。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