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徒弟索700萬 吃肉喝酒貪色 釋永信被貼身侍者爆料(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8-13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釋永信(中)利用寺院的招生辦公室多次向釋延魯(左)索要財物。(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自7月以來,少林寺方丈、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釋永信的負面新聞被不斷曝光,先是有署名「釋正義」連續曝出斂財淫亂的醜聞,接著曾在少林寺任職的釋延魯7人上京實名舉報釋永信「十宗罪」,這是釋永信面臨最為正式的一次舉報,其兩名貼身侍者加入舉報團。


釋永信收受巨款證據。(網路圖片)

釋延魯等人拋出大量證據證明向釋永信大筆匯款

據《成都商報》報導,8月8日,釋永信徒弟,曾為少林寺四大金剛之一的武僧總教頭釋延魯,與少林寺原僧人和員工等7人,一同來到北京,實名舉報釋永信「十宗罪」。這是自神秘舉報人「釋正義」出現以來,釋永信面臨的最為正式的一次舉報。

據瞭解,目前包括釋延魯在內的進京舉報團已從5人增加到7人,其中更有釋永信貼身侍者。舉報團稱已把最新材料上交至中國佛教協會和國家宗教事務局,這幾日還在向其他有關部門陸續遞送。

8月12日,釋延魯等人也開始亮出白紙黑字的證據。釋延魯一方的委託人提供了銀行交易記錄複印件等憑證,以此證明釋永信曾收受侵吞釋延魯巨款,釋延魯稱釋永信向他個人索取財物就高達700餘萬。釋延魯還稱,釋永信多次向他索取財物,其中包括購買了一輛19萬的奔馳。

對這次赴京,釋延魯表示:「我們也是忍無可忍了,不得已才進京舉報。」

兩名貼身侍者加入舉報稱釋永信吃肉喝酒玩女人

《成都商報》還指出,此前5位舉報者都聲稱在少林寺內生活、工作多年,新增2人也不例外。

其中一名侍者釋延勤自稱,1999年在少林寺剃度出家,成為少林常駐僧,2003年被推薦為釋永信侍者,負責貼身照顧日常生活。

釋延勤說,有一次給釋永信送餐,看見桌上有一盤紅燒肉,還倒上了酒,「當時就驚呆了」。釋永信說「以後可不能買了」,卻還是把肉吃了,酒也喝了。

釋延勤還稱看到過釋永信和釋延潔的不正當關係。他說,經常看到釋永梅法師的徒弟釋延潔給釋永信做飯。他開始以為是師伯派來照顧方丈的,後來多次親眼見到她和釋永信,一起從臥室出來。

釋永信是畸形社會的畸形產物

現在釋永信被舉報事件,成為了每日各大新聞報刊的頭條,題目更是聳人聽聞:方丈通姦、私生子、侵吞財產等等。並有公安筆錄、醫院生子記錄、身份證底單作為各種傳言證明。作為一個讀者,單憑題目就可以得出結論:少林寺當家的無惡不作。

釋永信的問題主要有兩個,一是貪污,二是亂搞女人,特別是後者更引起熱議。要說起來,這是在當今中共統治下的畸形社會普遍存在的現象,已經揭露出來的、多如牛毛的貪官案例,有幾個不是在這方面亂來的?有報導說,那些落馬的貪官多數都染有性病。

獨立評論人士溫雲超對美國之音表示,釋永信醜聞每天都有新的細節被曝出來,情節堪比美劇。他說:「普通民眾對釋永信議題感興趣的因素包括無數狗血劇情:私生子、情婦、挪用公款、行賄等等,是連續劇的素材;連10年前的公安局的筆錄都被披露,背後可能有政商關係的支持。」

紐約城市大學的夏明表示,寺廟本該說是中國社會的最後一方淨土,但為什麼少林寺這個中國最有名的寺廟,如此荒淫,如此無道德。

釋永信被舉報事件是否顯示中共統治下的畸形社會正在爆發一場道德危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