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價了!美國投資移民門檻提高(圖)

發表:2015-06-2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名美國國會的參議員6月初提出議案,美國投資移民EB-5項目的投資金額的門檻提高,投資於目標就業區域中心項目的最低投資金額從50萬美元提高到80萬美元,投資於普通項目的最低投資金額要求從100萬美元提高到120萬美元。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導,最近又有一條讓中國移民關注的新聞,投資移民美國。美國提高投資移民門檻最低額度或漲至80萬美元。

移民專家指出,提高金額的門檻只是其中的一項要求,今後對於投資移民申請的審批更加嚴格,是大勢所趨。

過去投資移民項目魚龍混雜的現象已經引起了移民局和國會的關注。未來EB-5審批條件和標準確實會更加嚴格,主要體現在對設立區域中心的審批會更加嚴格。對已經存在的區域中心會進行清理和檢查,另外對具體案件的審批也會更嚴格,過去創造就業機會方面的標準執行的不嚴,有其他替代的靈活方式,未來在這方面很可能會按照實打實的標準,提高審查的嚴格程度。

此番改革主要是為了防止造假,規範目標就業區域中心的項目。過去2年,芝加哥會議中心的欺詐案,像南達科他牛肉加工廠的破產,令許多投資者的血汗錢打水漂,給區域中心項目的不規範運作敲響了警鐘。

所以此次整頓對於投資移民而言,反而是好事。美國投資移民EB-5項目的法案本來今年底要到期,需要國會批准延長,此番兩名跨黨派的議員提出規範運作的議案,表明投資移民還是受美國歡迎的,只不過他們希望的是更有錢的投資移民,更加規範的運作。

過去幾年中國人來美投資移民熱,風起雲湧,連續幾年中國人獲得的EB-5的簽證都佔到發放總數的8成左右,2014年,投資移民到美國的中國人達到9128人,佔當年美國頒發的EB-5簽證總數的85.4%。

因為僧多粥少,今年4月,美國國務院宣布在中國大陸出生的投資移民申請首次進行排期,也就是說要排隊等候有名額時才能來美國。專家預期今後中國大陸人士要想投資移民美國,從遞交申請到真正踏足美國前後可能需要3年半到4年左右的時間。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