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房子賣個好價錢?有技巧哦!(圖)

發表:2015-04-2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買房賣房,一直是華人最熱衷的投資項目,來增加資產。在加拿大賣房,賣房都希望把房子賣個好價錢。那麼如何才能把自己的房子賣個好價錢呢?這裡面涉及到一些小技巧。下面幾個賣房小貼士和大家分享一下售前裝修

購買裝飾性的傢俱(如燈飾、挂件、小擺設、植物等),稍加佈置,讓房子看起來更有吸引力。

去除房子硬體的瑕疵(如去除牆壁上的印子、清潔地板和地毯、去除廚房的油漬和油煙味,打掃前後院和修理草坪等)。

不要過度裝修,最重要的是讓買家看房子時覺得舒服、合適。

若賣家在房子賣出前仍住在房子裡面,注意在買家看房時把私人物品、生活用品等收拾好。

注意售房時機與價格。

售前稍作調查,對近期房產市場有大概的瞭解,看看附近地區類似房屋的成交價,若有不少高價成交的offer,便可抓緊時間放盤;也可看看類似房屋的掛牌價錢,一般來說掛牌價錢會比成交價低點,因為掛牌時需要吸引買家的注意力。

掛牌價格要合理且有吸引力。定價時注意比較類似房屋的價錢,若某個價錢放盤很久無人問津,有可能是價格太高了,需要注意自己的定價,以免價格過高賣不出去。

多途徑估價,除了對比類似房屋和諮詢專家,還可以上網自助粗略評估。

房子的內部結構與質量當然是使其賣得更貴、更快的重要因素,因此,賣房時也要參考專家根據房子位置、年份、質量、結構等因素給出的估價。

一般來說,春秋是房屋買賣比較活躍的季節,在冬末是賣家即可計畫售房事宜,售房宣傳與談判。

廣告是讓你正在出售的房子讓更多人知道的最有效的方法,若條件允許,盡量多做廣告,例如登報、網上發帖,吸引更多有興趣的買家來看房子,如此一來賣家掌握了主動性,房子能賣出好價格的機率大大提高。

找一個合適的地產經紀十分重要。一個好的地產經紀會在短時間內把你的房子賣出一個好的價錢,而且地產經紀賣房經驗豐富,懂得與買家經紀溝通,基本能達到雙贏。

準備好房屋的相關材料,有不懂之處及時諮詢自己的地產經紀或律師。

做好準備回答買家對房子的疑問等。

最後,在雙方討價還價時,賣家不能過快讓步,即使降價也要小幅度降價,盡量不要輕易先表態。在這個過程中應尋求雙方的公共利益,互相讓步,求同存異,給對方留點餘地,這樣才能將房子賣出去。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