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朝鮮逃兵闖入中國槍殺4人 中共隱瞞(圖)

發表:2015-01-05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1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據韓媒《韓聯社》引述中朝邊境地區多名消息人士5日透露,一名疑似逃營的北韓士兵近日在中國邊境的村落槍殺4名居民,死者均為老年人。該凶犯現在已經被捕。目前,中共政府和媒體尚未發布相關消息。

據消息人士敘述,這名26歲的男子去年12月27日晚上7點半左右,持槍闖入與朝鮮接壤的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和龍市一村落,先到居民許某(60歲)的家,殺死了許某和許某的妻子。

接著進入到鄰居李某(70歲)的家,用手槍毆打李某夫婦的頭,並殺死李某夫婦。該凶犯又到車某(70歲)家,他威脅車某搶劫了100元人民幣(約1萬8000韓元),還吃了一些食物後逃跑。他還闖入其他漢族居民的家,但是進入後馬上出來了。

當天晚上12點左右,凶犯在釜洞溝村山谷被中共軍隊和警察槍擊,其腹部中槍,被送往和龍市R醫院救治,目前,正處於昏迷狀態。

韓媒稱,雖然發生了4名中國人被朝鮮士兵殺死的事情,但是中共媒體對此卻沒有進行報導。在本次事件中遇難的許某夫婦和李某夫婦的遺體被安置在醫院,葬禮時間延遲到了中共當局的調查結束以後。

據韓聯社報導,由於朝鮮糧荒日益嚴重,常有飢餓難忍的朝鮮士兵和居民越境闖入中國境內的農民家裡盜竊糧食和金錢,在此過程中殺人事件時有發生。

報導稱,2013年12月,一名脫北男性闖入延邊自治州延吉市依蘭鎮的一戶民宅,殺害居民並盜竊2萬元後逃往北京,後被中共公安抓獲。該男接受調查時供述,曾在延邊地區進行過4次搶劫和盜竊。

本次事件傳開後,中國民眾反朝言論繼朝鮮第三次核試驗後再次爆發。有網友說,朝鮮壞事做絕,中共軟弱可恥。也有網友表示,朝鮮的今天和紅朝毛時代差不多,人間地獄。也有網友留言:一個外國人在自己國家殺人,國家都不能報導。由外國媒體來報導,真是一個視百姓民生為草芥的國家。

来源:苗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