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子痴迷扮馬 戴馬鞍披韁繩穿馬蹄(圖)

發表:2014-10-11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獵奇新聞網站「odditycentral.com」,澳大利亞黃金海岸40歲的網站設計師米特•琳恩(Meet Leanne)喜歡將自己裝扮成的樣子,來體驗自由。


澳女子痴迷扮馬體驗自由 戴馬鞍披韁繩穿馬蹄


琳恩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如何將自己打扮成馬的過程中。

據悉,琳恩把裝扮成馬的自己叫做夏恩(Shyanne),她戴上馬鞍,披上韁繩,穿上馬蹄,開始到處奔跑。她還讓自己的好友格瑞斯(Grace)坐在小推車上指揮自己,格瑞斯說:「我手持韁繩,她帶著我一起奔跑,我通過控制韁繩給她下達命令,她就憑藉嘴裡馬嚼子的壓力辨別方向,活像一匹真正的小馬。」

格瑞斯很理解琳恩為何如此熱衷於「變」馬,她認為琳恩是想藉此來克服自己過於羞怯的性格:「平時,琳恩是一個極其內向的人,但是當她扮馬的時候就完全不同了,這時才能真正體現出她的個性。她不介意穿著馬衣,也不介意在公共場合疾馳。」她說,打扮成小馬駒能幫助她放鬆,解放天性。 琳恩的這一整套裝備花費約5000到10000英鎊(約合人民幣49271到98542元),琳恩說:「一旦我戴上馬嚼子,舌頭伸出,我就不能說話了。做一匹小馬是很快樂的,我感到很自由,我可以跑到一個美麗的地方,放鬆自己,做真正的自我。」

儘管這個愛好聽起來十分怪異,社會學家表示:「一個害羞的人喜歡動物表演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通過轉換一個身份,她可以掙脫害羞的枷鎖,重獲自由。」


琳恩扮成馬拉著小推車,好友格瑞斯牽著韁繩坐在車上。

目前,琳恩已經不滿足於僅僅裝扮成馬,她還想將自己的後花園改造一番,增添一些人形馬廄和相關設施,她希望更多的人對此進行嘗試。


琳恩養了多匹馬當寵物

来源:觀察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