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看!66位網友對高考的最真摯吐槽(圖)

發表:2014-06-09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09日訊】兩天的高考終於結束了。高考的真諦在什麼?相信很多剛剛「烤」過的小夥伴已經有了很深的體會。現在我們來看網友對高考幸災樂禍的大吐槽,是不是又有了別樣的感受?

1.考生加油,你學的東西過了這兩天就沒用了,不要有所保留!

2. 考不上沒關係,反正四年以後你們也找不到工作。

3. 考的再遠去讀書有啥用,還不是成了代購?

4. 祝你們在復讀班找到真愛。

5. 姐姐以過來人的身份跟邇們說,考哪裡都不重要,只是決定邇在哪個地方玩英雄聯盟而已。

6. 填報志願時省外記得江浙滬優先,包郵哦。

7. 為了支持高考學子,我決定明天一天專門請假,在考場外循環播放《重頭再來》。

8. 別管什麼高考了,只要長的醜,人生已熟百分之九十九。

9. 跟班上的學渣多聯繫,因為等你大學畢業時,人家已經是工頭了。

10. 高考個**,我們班當時考600來分的那些高分者現在聚會都不好意思來!——因為他們嫌我檔次低,不屑來……

11. 填志願一定要事先查好宿舍有沒有空調,空調將直接影響未來四年的人生質量。

12. 如果語文沒考好的話不要哭,因為考完數學你可能會發現哭早了。

13. 考不好沒關係,我專業辦證。

14. 什麼大學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選個大城市去上學,泡個白富美,你醜也沒關係,萬一她瞎呢。

15. 高考考不好真的沒有關係,因為高考只是通往成功道路之一而已,你看我就算考上了211,後來又雙碩士,現在年薪不也才100W不到麼。

16. 挖掘機技術哪家強,山東濟南找藍翔。

17. 你們都太負能量了。上大學還是有用的,比如我高中90斤,大學畢業112斤。

18. 知識改變命運。就像你考得不好可能以後會難嫁,考得好了會更難嫁。

19. 放心,考試不是人生的全部,大學也不是,工作也不是——臉才是。

20. 高考對你今後人生發展根本不會產生什麼影響,只要你認對了爸爸。

21. 考不上清華北大,還有北大青鳥。考不上北大青鳥,還有藍翔技校。

22. 考不上沒關係,反正搞了對象也得分。

23.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還是覺得應該給大家提個建議:保證好睡眠,擁有好的心態是相當必要的。它將助你以最好的狀態面對考試。所以跟我學,試捲髮下來後如果覺得精神緊張,狀態迷糊,前一夜看的東西都忘了,那就趕緊閉上眼,什麼都不要想,好好的睡上一覺,睡醒之後考試也就基本結束了。

24. 高考37年來,英語聽力中男人邀請女人外出44次,女人答應0次。女人邀請男人外出17次,男人答應17次。希望這個規律能幫你們在聽力測試中至少得到3分……週末高考的孩子們,我只能幫到這兒了,祝你們好運!

25. 你一定要考上啊,大學可以搞基。

26. 上天是不會虧待那些長得好看的人的,加油!

27. 9年過去了,我還是不能理解雙曲線無限接近X軸對我現在的工作有些怎樣的幫助。

28. 考上了也不要高興得太早,還要考四級考六級考計算機考註冊會計考各種證考研考公務員。

29. 高考是你們這一生懂得最多的時候好好珍惜。

30. 人生最輝煌的一段時間是高考前6個月,這時你上知天體運行原理,下知有機無機反應,前有橢圓雙曲線,後有雜交生物圈,外可說英語,內可修古文,求得了數列,說得了馬哲,溯源中華上下五千年,延推赤州陸海百千萬,既知音樂美術計算機,兼修武術民俗老虎鉗,現在呢,除了玩手機,廢人一個。

31. 趕緊考上,現在的乾爹喜歡文憑高的。

32. 唯一一次不看臉的競爭了,且考且珍惜。

33. 考上了也沒什麼,反正四年以後你們還是繼續迷茫。

34. 不管去哪,都能玩得痛快,睡得踏實,還有好多妹子及部分帥哥,學校旁邊還有很多快捷酒店。學不學的進去看你心情,還可以吃的特多沒人管。

35. 考不上也沒關係,我不就211畢業後待業一年了都,還是單身。一定要用四年的時間注重護膚美發保養甚至整容。有用得多。不用謝。

36. 考不上也沒關係,反正四年後依然很窮。

37. 考好了考差了都沒關係,畢業之後我們還會一起去搬磚。

38. 那年高考,我差一點就上清華了,現在想來依然感到很惋惜。清華分數線735,我考了73.5。就差一點。同學們要加油。

39. 女生們一定要仔細檢查!可能一道選擇題的分數,你就得來男女比例1:11的師範大學了。

40. 這將是有些人一生的巔峰,然後一輩子下坡路,加油!

41. 數學的第一道選擇題一定要好好檢查,因為剩下的題反正你肯定都不會。

42. 考不好沒關係,反正四年後他們也不一定有女朋友。

43. 高考前一夜跟你們班比你學習好的異性都表白一遍,擾亂一個是一個,可以減少競爭力。

44. 考不上沒關係,用四年的學費去整容照樣比他們有錢的多。

45. 同學們加油考,努力取得好成績,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和學校,並且努力學習取得研究生、碩士、博士成為高學歷人才。到時候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就可以自豪的告訴大家我就是因為醜才沒有工作的了。

46. 那時的我們,上知天體運行原理,下知有機無機反應,前有橢圓雙曲線,後有雜交生物圈,外可說英語,內可修古文,求得了數列,說的了馬哲,溯源中華上下五千年,延退赤州陸海百千萬,即知音樂美術計算機,兼修武術民俗老虎鉗。現在的我們,知道個**。

47. 如果你覺得自己顏還算不錯,高考後的人生壓力會驟然減小,那你就錯了。你高考跟人競爭完之後,還要和整容婊、化妝婊、P圖婊競爭。

48. 考不上也沒關係,反正四年後你還是這麼醜。

49. 我只想說,不是那種特別高要求的專業的話,大一進去千萬不要裝逼學習!一定要從大一就開始玩,一定一定!我大學才玩了三年!後悔死了!

50. 考吧考吧,現在3000元你還想請個民工是不可能的了。但是3000元還可以請三個大學生。

51. 不要以為考上大學就能玩,選錯專業毀一生!學設計的女人像男人,男人像畜生,請三思!!!

52. 我高考成績一般,進了個普通的大學。我七月大學畢業,玩了兩個月,想說要不要找個工作,面試一週,三次,兩個公司當場拍板說要我,半年做到總監助理,一年升主設計,所以啊,大家還是要端正態度面對人生,漂亮真的是最重要的!

53. 加油高考吧,本一的姑娘在北京一夜3000,央美的姑娘2000,而三本和專科只有1000。你看,知識還是很有用的。

54. 我們當年高中班裡成績最好,年年獎學金的同學,現在在城隍廟賣衣服。

55. 去哪打dota2去哪打lol去哪玩音游去哪穿黑絲去哪五人黑去哪當屌絲去哪當備胎千斤頂去哪當高富帥白富美打樁機?這些問題只是要告訴你們:高考很重要。

56. 去年男票高考第一門手機不小心碰到home鍵叫起來,成了全市唯一一個被抓的,關鍵他還沒作弊,然後索性剩下的全部沒考,現在在大學日子也過得瀟灑,大家放寬心。

57. 看不下去了!我要怒傳遞正能量:你要相信,就是蛆,也有插上翅膀的那天,不過你也要知道,是蒼蠅,就逃不過吃屎的命運!

58. 高考是這樣一個有趣的遊戲:你的分數沒有恨天高,就別想有好專業,只有被調配的份。然後四年下來學的都不知道什麼東西,畢業後找了一份工作,還沒有路邊手機貼膜的掙得多。

59. 孩子們,歡迎你們到大學裡開始頹廢般的生活,錢可以沒有,但是手機必須要準備好,不然毛中特、馬列這些課你們怎麼熬時間?

60. 請珍惜高考。高考是你人生中最瘦的時期,以後你會肥的你媽媽都不認識你。

61. 至今還經常夢迴備戰高考那時,被一大堆已忘記的知識不會做的習題和怕落榜的壓力搞的的極度抑鬱煩躁,噩夢醒來後還渾身難受,不斷的安慰自己你丫研究生都畢業N年了。每個人都希望能時光倒流,但我相信大多數人都不想回到高三那年。

62. 關於高考,我現在滿滿的都是後悔。我後悔當年姐高考的時候怎麼沒有好心人給我說這麼多掏心窩子的實話!

63. 你們這些怪蜀黍怪阿姨們,怎麼能這樣打擊祖國未來的小花朵呢?傳遞的都什麼價值觀啊!真是的!都不叫上我一起!

64. 對於那些馬上要高考的人,我只想語重心長的對他們說一句:關我屁事!我已經大一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 良心忠告:高考前千萬別刷微博,否則你看到這些就不想高考了。

66. 這些負能量的話真是夠了,要高考的孩子們你們別看別聽,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放鬆心態,好好考試,走一個你心中理想的大學。然後你就會發現,以上他們說的那些原來都是真的。

(責任編輯:李真)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