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族一家7口狂殺漢人真相 維族版(圖)

作者:伊利夏提 發表:2014-03-08 0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8日訊】今年年初我邂逅一位久別的維吾爾朋友,這位朋友是喀什噶爾葉城縣人,且是葉城縣醫院的一位技術工作人員。

閑談中我問他是否知道葉城縣2012年2.28血案死亡準確人數時,他回答說:「準確人數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僅我們醫院的救護車就送了16具屍體,有漢人、有維吾爾人。」我問:「送到什麼地方?醫院嗎?」他回答:「不是醫院,送到葉城縣漢人墳場埋了!」我又問:「維吾爾攻擊者都是一些什麼人?」他回答:「父子四人加三個侄子」

我一再的刨根問底,朋友猶豫了一會兒,還是告訴了我事情的經過。

幸福路攻擊事件的策劃者阿布都克熱木·馬木提(Abdukerim Mamut)是葉城縣很有名的一位商人,也是一位虔誠的穆斯林;他有四個兒子。

作為一個虔誠的穆斯林,阿卜杜克熱木及其兒女家人都嚴格遵守伊斯蘭教規;也因此,他的妻子每天頭戴穆斯林頭巾,兒子們也每日按時作禮拜遵守教規。因為,阿布杜克熱木做生意,生活相對寬裕,妻子平時就呆在在家裡做飯洗衣、不工作,平時也很少出去;但就這樣,還是有人發現阿布杜克熱木的妻子在家戴穆斯林頭巾。

一天社區的工作人員將阿卜杜克熱木叫到了社區辦公室,先是給他做思想工作,要他配合社區工作人員的工作說服其妻子摘下頭巾,阿卜杜克熱木沒有在乎;過了幾天社區漢人書記將他叫到了辦公室,再一次要求他配合社區工作,摘掉其妻子的頭巾;阿卜杜克熱木不耐煩了,就告訴漢人書記說:「她是我妻子,但她是一位成年人,她有權利決定戴不戴頭巾;再說戴頭巾是我們家裡的事,和你有什麼關係」然後甩手就走了。

漢人書記惱羞成怒,惡狠狠地對著阿布杜克熱木喊道:「你以為我們不敢去你家呀,就憑你這惡劣態度,我們一定去你家,當你面摘掉你老婆的頭巾!」

漢人書記指派社區工作人員去阿布杜克熱木家去摘掉其妻子的頭巾,社區工作人員開始不斷地到阿卜杜克熱木家裡來糾纏、騷擾;一次、兩次、三次。阿布杜克熱木家人及其妻子先是哼哼哈哈表面應付,但繼續其生活方式。

但社區工作人員在書記的慫恿下,就是不離不棄、糾纏不休;最後有一天阿布杜克熱木實在氣不過了,就和兩個在家的兒子一起,將社區工作人員全部轟出了家,並告訴社區工作人員如再進他家門,就要打斷他們的腿。

這下,他惹了大禍;大約是2月15-6號左右的一天,阿卜杜克熱木夫妻正在家,社區工作人員又來到了他家。這回是漢人書記帶著兩名警察及社區工作人員來的,大約有七八個人。一進到阿布杜克熱木家門,漢人書記就非常兇惡的質問阿布杜克熱木:「看,我們又來了,來,讓我看看你能打斷誰的腿。你說,你老婆的頭巾是摘還是不摘?最好你自己摘掉,如果不服從,今天我們一定要摘掉你老婆的頭巾!」

阿布杜克熱木看到窮凶極惡的漢人書記,也暴跳如雷,大喊道:「這是我家,除去,滾出去!」他使盡全力企圖擋住社區工作人員;但他勢單力薄,很快,在推搡踢打中,倆警察將阿布杜克熱木雙手銬起,逼到了屋子的一個角;然後,幾個社區人員在漢人書記的指揮下強行摁住阿卜杜克熱木的妻子,不顧其祈求哭泣,在阿布杜克熱木憤怒的眼皮底下,漢人書記親自摘掉了阿卜杜克熱木妻子的頭巾。

漢人書記讓警察押著因憤怒臉都變了形的阿卜杜克熱木、帶著社區工作人員及其繳獲的頭巾回到了社區辦公室;阿卜杜克熱木的妻子哭喊著留在了家裡。

阿布杜克熱木的幾個兒子聽說家裡所發生事之後,也來到了社區辦公室,他們強烈要求見父親;被警察阻擋在外面,大約過了幾個小時,社區書記帶著阿布杜克熱木出來,當著兒女的面再狠狠地將其訓斥了一頓,並警告他們要老老實實做人,如果再發現其妻子帶頭巾,威脅要將他們全家抓起來。

阿布杜克熱木在屈辱中帶著憤怒與仇恨回到了家,安慰了妻子、兒女,就開始作禮拜、祈禱;連續幾天重複這樣,禮拜、祈禱;大概是2月20日左右,他將四個兒子及三個侄子叫到家裡告訴了他們其復仇計畫,他們準備了刀具等武器。

經過幾天的觀察,他們發現社區辦公室及派出所都有崗哨,很難接近;最後他們選定了防守較為薄弱的幸福路漢人市場。

後續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我就不重複了。 我也問過朋友,為什麼阿布杜克熱木一家人要選擇幸福路漢人市場作為攻擊目標,那些做生意的漢人並沒有傷害他們呀!?朋友告訴我,幸福路市場的漢人看起來是無辜者,但他們在政府的幫助下暗中掠奪維吾爾人,早已成為了助紂為虐的政府幫凶。

我要朋友解釋一下這些漢人是如何暗中掠奪維吾爾人的。他告訴我:這些漢人是葉城縣政府在自治區統一安排下,為了鼓勵漢人移民而招來的大陸漢人。

葉城縣幸福路市場建成後,全部只租給外來漢人移民,不給當地維吾爾人;每間店面租金只有區區300多元/每月,葉城縣縣政府還給予這些漢人移民每月租房補貼1200多元;除此之外,縣民政局還給予這些漢人移民醫療保險補貼將近800多元。這樣,他們就是一天一件生意不做,也照樣賺錢!而當地維吾爾人卻沒有這麼幸運,不說租金補貼,連醫療保險都沒有;這使當地維吾爾人極端不滿,但也無奈!

除此之外,由於政府領導一再恭維、抬高這些漢人移民,並讚美他們是來支援邊疆的,而且還告訴這些漢人移民這裡的維吾爾人保守、落後、懶惰。所以自然而然地,這些漢人自恃自己是這裡的主人,在當地維吾爾人面前非常高傲,還趾高氣揚對進入市場的當地維吾爾人吆喝訓斥、歧視侮辱;所以逐漸地全縣的維吾爾人不說不去這個市場,而且還非常痛恨市場裡做生意的這些漢人!認定這些漢人也是政府的幫凶、狗腿子!

這就是中共所謂的「維吾爾自治區2012年2月28日,在國外分裂勢力策劃下,由葉城縣恐暴組織有計畫、有組織發動的暴力襲擊事件」真相

(原標題:伊利夏提:喀什噶爾葉城縣2012年2.28事件真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