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魚群共眠 盤點世上最有趣的水下酒店(組圖)

發表:2013-09-11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1日訊】隨著越來越多高樓的拔地而起,人們現在可能對世界最高樓也見怪不怪了。在征服了高空、陸地之後,我們越來越期待水下建築,期待在水下感受那份寧靜,與海洋生物親密接觸。而現在已經有一些水下酒店已經建成或是正在修建,讓我們跟隨「the finacialist」網站走進這些水下酒店。

迪拜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


迪拜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


迪拜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

雖然棕櫚島建在陸地,有名的巴哈馬度假勝地在水下也建有兩個套房。這些奢華的套房配有一個為您二十四小時全天服務的私人管家,還可以在大使環礁湖水族館(Ambassador Lagoon)近距離觀看海洋生物。恐怕您會認為這裡房間一定很狹窄,但事實並非如此。

房間分布在三個不同樓層,可容納五個人,還有一個大客廳。這樣的房間自然也不便宜,每晚收費8800美元(約53856元)。費用還包括免費的按摩、私人教練服務、免費出入度假村夜店的特權。而且,在酒店游泳池或沙灘,您將會擁有私人換衣棚,可免費參觀酒店的水族館,近距離看到鯊魚、鰻魚、海馬和水虎魚,還可在免費參觀佔地17萬平方米的水世界冒險樂園(Aquaventure Water Park )。

馬爾地夫港麗度假酒店的海底餐廳


海底餐廳

港麗度假酒店位於馬爾地夫倫格裡群島(RangalifinOLhu Island),擁有50座水上別墅、79座沙灘別墅,而最令人嚮往的當屬它建在水下4.6米深的餐廳—— Ithaa水下餐廳。您可以享用菜單上提供的六道美食。餐廳主打海鮮,其中有一道就是黃尾鰤,配上saffron champagne risotto和牛油汁泡沫,味道堪稱一絕。

迪拜水上飛盤酒店


迪拜水上飛盤酒店


迪拜水上飛盤酒店

從2722英尺的哈利法塔到帆船酒店,從像棕櫚樹幹形狀的朱美拉棕櫚島(The Palm Jumeirah)到世紀島(The World),迪拜這些年總是為我們帶來許多建築驚喜。在征服了陸地和天空之後,目前迪拜正在為我們製造下一個驚喜。

水上飛盤酒店(Water Discus Hotel)是迪拜正在擬建的水下賓館,這無疑是追求新奇的旅遊者的福音。該酒店由波蘭開發者深海技術(Deep Ocean Technology)設計,預計耗資5000萬到1.2億美元(約3.1億至7.3億元),將會修建酒吧、餐廳、游泳池、溫泉療養中心,一旦建成它將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下酒店。

該酒店包括21間套房,分布在水上水下的兩個圓盤建築裡。水下圓盤建築淹沒在水下38英尺(約11.6米)的地方。水下酒店採用的特殊燈光技術使得客人能透過窗戶近距離觀看海洋動植物。雖然現在還沒有確切的對外開放時間,但是可以肯定到時定會大受遊客歡迎。

斐濟波塞冬海底度假村


斐濟波塞冬海底度假村


斐濟波塞冬海底度假村

設計師Bruce Jones計畫將度假村建在斐濟一個私人島附近,之後還會建一系列的五星級水下酒店。他還計畫修建一個被珊瑚礁圍繞的水下教堂,對於那些想要舉行水下婚禮的情侶,這無疑是他們的不二之選。

斐濟波塞冬海底度假村

在修建25間水下套房的同時,還會在度假村的私人島嶼上為「旱鴨子」們修建51間水上套房、網球場和9洞高爾夫球場。修建一系列水下度假村的設想不免太過大,但是Jones十幾年前就已經有了這個想法,只是至今還未有任何一個度假村在建設中。

據瑞士戰略酒店諮詢公司(Swiss firm Strategic Hotel Consulting)估計,每個水下套房將耗資1140萬美元(約6976萬元)。對於開發者來說,這絕對是一個天價,所以計畫只得暫時擱置。

水獺酒店


水獺酒店

水獺酒店由瑞典設計師Mikael Genberg設計建成。和其他水下酒店相比,水獺酒店並不是一個五星級傑作,它僅是修建在瑞典梅拉倫湖水下9英尺(約2.74米)深處的一個簡單房間,每晚收費168美元(約1028元)。客人只能從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以西62英里的韋斯特羅斯乘船前往該酒店。客人也可提前預定,乘坐充氣橡皮艇沿湖遊覽島嶼。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