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磚」融入時尚車元素 有車一族新寵

發表:2013-07-13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3日訊】開車接聽手機,不僅危險,還要被扣分。如何解決這一安全隱患?眾所周知,目前「車載藍牙免提系統」只存在於中高文件汽車的配置中,而耳朵上長時間佩戴「藍牙耳機」不僅難受,對聽力也有較大損害……現在,隨著6月19日漫步者最新藍牙便攜音響「魔磚M5」的上市,為駕車一族的無線通訊提供了一個全新選擇。

記者從漫步者產品負責人瞭解到,「魔磚」內置了高靈敏通話麥克風,能跟隨周圍環境情況,自動抑噪並提高自身的靈敏度,保證通話質量,打破了傳統「藍牙便攜音響」拾音效果不佳而影響通話質量的技術限制,並通過先進的藍牙技術與手機互聯,讓你擺脫「藍牙耳機」給耳朵帶來的不適和單手接電話的不安全,輕鬆實現「一鍵接聽」,安全開車。

在幫助開車族們釋放雙手安全接聽電話之外,「魔磚」擁有著領先於同類產品的完美音質。據瞭解,漫步者通過對「魔磚」音質的精心設計和調校,讓這塊「小磚頭」擁有可以媲美大音響的音質,讓你的愛車瞬間變成一個「移動視聽室」,把每天的堵車時間變成屬於自己的「音樂一刻」,在車裡輕鬆享受「魔磚」帶來的完美音質。

當然,除了滿足車主日常「接聽電話和聽音樂」的使用需求,作為一塊「魔磚」,它的時尚魔力不僅只有這些。一方面「魔磚」憑藉著時尚多彩的造型和精緻的工藝,受到年輕車主們的青睞和追捧。同時,「魔磚」出色的防水防污設計和超長15小時的播放時間,讓愛好自駕出遊的年輕人在開車戶外時,隨時隨地盡情「樂」享音樂無線生活,讓都市「車生活」更加精彩。

来源:文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