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懼信仰力量?劉雲山嚴查宗教書(圖)

發表:2013-06-15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6月15日訊】大陸近日傳出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密令,嚴格審查宗教類書籍。6月14日,本臺記者就此採訪了兩位時事評論員。他們分析,當局因為懼怕信仰的力量,因此嚴查宗教書籍。

近日來自北京的知情人向海外媒體爆料,大陸政治局常委、主管宣傳的劉雲山下令,所有包含「宗教」字眼的書籍都要送新聞出版總署和宗教事務局聯合審查。同時對被審查的每本書,出版社和作者還要上交5000元左右的審查費。

時事評論員趙汗青認為,這種有針對性的嚴格審查說明瞭大陸當局的心態:(錄音)就是它非常恐懼真正的信仰。中共是無神論,禁止所有的宗教、所有思想的傳播,然後把馬克思主義向人灌輸、洗腦,它是用恐懼來控制人。縱觀歷史,真正有信仰的人都是無畏的。因為信神是人本身與神、佛自然的一種聯繫,是埋藏在人心底裡的,真正有信仰的人是可以破除這種恐懼的,所以這種洗腦是沒有用的。

中共建政初期,就大規模的燒燬寺廟、道觀和經書,並用毒打、強迫結婚和抓捕判刑等手段阻止僧尼、道士的修煉。近年來,他們對佛教、道教、地下天主教和基督教教會成員以及民間修煉團體採取滲透、監控和公開鎮壓等方式破壞。

趙汗青進一步說明瞭為什麼當局害怕中國人有信仰:(錄音)任何一種信仰、正信都是叫人向善的,那麼這是符合人的本性的,人也會從心裏真正的去信仰他。那麼真正信仰的時候,你就會破除人對世間的失去利益的恐懼呀、失去生命的恐懼呀、各種各樣的恐懼,所以,中共的假、惡、暴的手段就失靈了,它控制不了人了,人就不怕了,暴力和謊言就沒有效力,這是中共最恐懼的。

時事評論員史達也認為,共產黨和人的正信是水火不相容的:(錄音)信神的人基本點是善良和做好人,所以只要人有信仰,就不會吃中共的那一套,更不會去加入中共一夥。中共的手法其實就是墮落二個字。對於一般老百姓,他們有人格弱點,他們就抓把柄威脅、利誘。所以,中共和信神其實是水火不容的。所以中共對於信仰的力量是怕的要死。

據國際人權組織披露,大陸受迫害最嚴重的信仰團體是法輪功學員,在全國上百個勞教所裡一半以上的被關押人員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海外媒體報導,已經有上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包括被活體摘取器官的學員。

趙汗青:(錄音)法輪功講真善忍,符合人善良的本性,那麼就能夠喚醒人心裏的善良本性,就會破除人對暴力的恐懼,所以任何外在的、強制的暴力不能改變。法輪功14年來這種堅忍的抗爭,其實也是證明了法輪功的正信的這種特徵:在暴力下不屈服,堅守善念、正念,堅守人類向善的這種價值觀。

目前法輪功已傳到全世界100多個國家。上個月在美國紐約舉行的2013年美東心得交流會上,有來自世界各地大約8000人參加。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