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勝德羞辱江澤民 姬鵬飛救子不成憤而自殺

發表:2012-12-26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中共外交部長姬鵬飛之子姬勝德,因看不起江澤民及當眾羞辱江澤民,惹下殺身之禍。當時,姬鵬飛為免其獨子一死,憤而吞藥自殺身亡,此事讓中共丟盡顏面。

姬勝德羞辱江澤民惹禍

眾所周知,江澤民戀棧權利,誰要說一句看不起他的話,日後必定要算帳。其中,姬鵬飛和劉華清被其視為眼中釘,他們倆人在各自的領域裡人脈非常深,對江澤民的印象很不好,沒把江當回事。

姬鵬飛曾是中共外事系統實權派,也曾是接管香港的首腦人物。而姬勝德原是中共解放軍少將、總參情報部常務副部長,1998年初,姬勝德曾臨時主持過情報部工作,其提起江澤民來也是出口不遜。

在2002年中共「十六大」,江澤民堅持再留任兩年軍委主席一職。而中共軍內一批反對江澤民連任的少壯派軍人,根本瞧不起技術官僚出身的軍委主席江澤民,而姬勝德就是這個少壯軍人反對派的領袖。

剛開始,江澤民對號稱太子黨精神領袖的葉選寧、姬勝德等手握實權的太子黨屢屢示好籠絡,但他們總是連正眼也不掃他一下。

據《前哨》12月號文章披露,內定為總參謀長培養對象的姬勝德,(1995年)有一次竟當眾羞辱江澤民說:「江主席,聽說你從來沒有開過槍,是不是真啊?」當時,江澤民以為打個哈哈就沒事了,想不到他還又追一句:「您可是軍委主席!」

而與姬勝德關係密切的劉華清,也讓江澤民「難堪」過。《真實的江澤民》記載,1999年中共建政50年,江澤民傳令不許軍隊退休老軍頭穿軍裝,其實就是為了突出自己。閱兵前,江澤民到天安門城樓上會見黨政軍要員,但見劉華清上將軍裝帽徽威風凜凜,江覺得他簡直是跟自己叫陣,憋著火問道:「不是說不准穿軍裝嗎,你怎麼搞的?」劉沒有買帳,衝口而出:「你一天仗沒打過都可以穿軍裝,我怎麼就不能穿!」

江一時被噎得說不出話,氣得臉色煞白,渾身哆嗦。閱兵回去以後,江便對親信由喜貴說,要狠狠整整劉華清。

江澤民利用「遠華案」置姬勝德於死地

江澤民對姬勝德看不起他,早已耿耿於懷,伺機報復。最後,江借「遠華案」整治了「不聽話」的姬勝德,使姬勝德成了遠華事件中的炮灰。

「遠華案」被稱為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來的「第一大走私案」。案件的主角是廈門遠華集團董事長賴昌星。據官方消息透露,從96年到案發,遠華集團從事走私犯罪活動達五年之久,涉款830億元。

該案在沒有完全查明的情況下就槍斃十幾個從犯,事實上等於把證據消滅了,讓「遠華案」成為結不了的懸案,實際上是因為江澤民身邊的人如賈廷安、賈慶林等多名要員捲入此案。

因多名「江系」核心捲入遠華案,中共總理朱鎔基欲以此來打擊江澤民。賴昌星在加國披露,他得到江澤民秘書賈廷安及福建省委書記賈慶林等支持,才能走私大量石油、私家車等戰略物資。一旦賴昌星回國受審,江澤民勢必牽連其中。

當時,劉華清女兒劉超英(總參情報部五局上校副局長)捲入了美國的政治獻金醜聞,江澤民以為抓到了劉華清的把柄。但劉華清的女兒是姬勝德的下級,姬主動站出來說,劉超英的政治獻金是他安排的,因此事,姬勝德觸怒了江澤民。

姬勝德和賴昌星私交非常好,江澤民利用「遠華案」置姬勝德於死地。1999年3月,姬勝德在珠海接獲通知,讓他趕回北京玉泉山參加軍委擴大會議,隨後被逮捕。

姬鵬飛救子不成憤而自殺

99年8月初,軍事法庭認定姬勝德犯有三項罪行:收受賄賂二千餘萬元;挪用、侵吞軍事用途的資金975萬元;泄露了軍方機密等。當時,江澤民藉此機會「報仇」,對姬下了必殺令。

當時,正在北京香山養老的姬鵬飛得知其獨子將被判死刑後,先後四次寫信給江澤民、張萬年、遲浩田,請求寬恕姬勝德,免其一死。他又請求薄一波、萬里等人出面協助,但沒人願意說情。

姬鵬飛聽到江澤民的心腹王剛的報告後,認為其子必死無疑,他破口大罵:「憑我和老伴為黨為國奮鬥近70年,共產黨就不能刀下留情,給我獨子留條命。要死,我就死在中南海!」

2000年2月8日中午,姬鵬飛在絕望之下,寫下遺囑,用紅酒吞服了30多粒安眠藥片,悲憤自殺。直到2008年6月出版的中國雜誌《炎黃春秋》第一次公開承認姬鵬飛是自殺身亡。

姬鵬飛死後,江澤民沒有出席他的追悼會,只由胡錦濤出席。當時已被逮捕的姬勝德,也穿著便裝出席了追悼會,並和胡錦濤握手。這一鏡頭在電視螢屏畫面上出現後,曾引起很大爭論。

當時,姬鵬飛的死在中共內部引起很大反響,《前哨》披露,胡錦濤曾三次要求保釋姬勝德。2002年,姬勝德案終審判決由死緩改為無期徒刑,後來,以患有嚴重心臟病為由,獲准保外就醫。

来源:《前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