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緣: 男子與13歲繼女相戀生子(圖)

發表:2012-10-16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在網上看到《男子與13歲幼女相戀產女嬰》的報導,看後讓人感覺很憤怒和震驚!這可不是一個簡單的早戀現象,而是一個禽獸繼父與繼女孽緣的問題。筆者在震驚之餘不禁要問,這位既是人妻又是人母的女人現在知道要保護女兒了,當初你在得知這個禽獸男人對你的親生女兒強暴時,你的勇氣跑哪裡去了?假如不是女兒生了孩子讓你做「外婆」,也不知你還要讓這個男人污辱你未成年的女兒多久?如今這花季般的女孩,人生才剛開始,卻經受了如此大的折磨,在給人以警示之時,這花季之殤究竟是誰的錯?

13歲的幼女卻與繼父相戀產下女嬰,這是一個怎樣的畸形孽緣?據報導,2006年,年僅9歲的李某隨母親再婚,到繼父劉某家中生活。2009年下半年,李某的母親外出務工,留在家中的李某向繼父劉某表達了自己的好感。一天夜裡,劉某與當時年僅12歲的李某發生了性關係。此後的幾個月裡,他們竟如同「戀人」般共同生活,並多次發生性關係。孩子母親知道此事後,多次找劉某爭吵,並阻止兩人繼續來往。一氣之下,劉某帶著繼女離家一起外出打工,並在一起以「夫妻」名義同居,於2011年生下一名女嬰……

我想,大家看到這裡,發生這種尷尬的孽緣很是讓人尷尬,相信大多數人的傳統觀念也是不能接受的。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人性泯滅的男人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在繼女生下女嬰後,遠在外地的劉某還欣喜若狂地打電話給李某的母親,恭喜她當上了「外婆」。這一聲「恭喜」?!是喜劇還是悲劇?這背後就不能不讓人為這個既做妻子又是母親,如今確被迫當上外婆」的女人感動悲哀了!我們在對這位人面獸心的繼父譴責之時,在為這位13歲幼女感到憐憫之時,筆者覺得也是這位帶女改嫁的女人惹的禍。

實話說,這繼父與繼女所謂相戀生女的悲劇發生,筆者覺得,對於他們性行為的發生,用超越年齡的性愛和性愛的年齡,似乎僅僅用道德觀念來解釋肯定是不夠的。要知道,自然親情是否會阻止這樣的亂倫關係,尤其是這樣的並沒有血緣關係的性事!問題是,本案中假如男人沒有成為家庭中的一員,沒有和這位女孩母親的性愛關係,好像這種亂倫情結要少一些。那充其量只是一個成熟男人和有戀父情結的女孩不健全的性愛關係。現在,當一切都已經定位的時候,出現這樣的性行為,已經就不是一種戀情,而只能是一種亂倫了。

現實的生活中,我們在為一些再婚家庭中繼父繼母對另一半非親生孩子的疼愛而感動時,卻還有很多禽獸在折磨著對方那些可憐的孩子。可以說,這個繼父與繼女的孽緣生子這並不是首例,比如,前兩年,婁底雙峰縣禽獸繼父強姦繼女8年致其懷孕,帶她墮胎後潛逃數年;2006年遼寧省彰武縣的農民,多次在妻子面前強姦繼女,後帶繼女逃亡生子。上面所提到的或許只是冰山一角,我們用百度搜索了一下「繼父強姦繼女」竟然可以找到相關網頁近10萬的報導,這麼驚人的一組數字,其背後到底暴露了啥?

平心而論,男女再婚本來是為了想再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但往往總是事與願違,繼父性侵繼女的事件頻頻發生。拋開道德淪喪不說,筆者認為,這是一些男人對於自己隱藏很久的「少女情節」的轉移,如此懸殊的年齡對於性愛的嗜好,也是一種變態的心裏行為。而這種意識在男人的內心深處隱藏得很深,一旦被人識破或是揭穿的時候,會讓男人墮入萬劫不復的地步。由於繼父繼女之間沒有了血緣的這層關係,再加之很多女孩本就對父親有一種「戀父情結」。所以他們才會分不清什麼是親情,什麼是愛情,什麼是亂倫了?

行筆至此,筆者認為,針對此案的發生,還是這些不負責任的父母惹的禍,他們的過錯由孩子來揹負。繼父與繼女的孽緣,無論他們冠以何種動聽、合理的理由,都意味著是身體的受辱、靈魂的失落、精神的敗壞。所以筆者在此呼籲,在婚姻立法中,建議加大通婚的禁止範圍,繼父拋棄再婚妻子娶繼女,繼母拋棄再婚丈夫嫁繼子的情況,都應該由法律加以命令禁止,以避免某些違背社會倫理的婚姻存在;同時對於繼父性侵繼女的行為,也同樣需要加大懲罰力度,從法治的角度去保護再婚者和子女的權益!

来源:網易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