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前爆猛料 中共高官有人吸毒

發表:2012-10-07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8日中共中央宣布了對薄熙來進行「雙規」後,至此,在18大召開的前夕,有關薄熙來以及與之相關人員的各種傳言,就不斷的被爆料出來。近日,有海外媒體爆料說,薄谷開來還涉嫌吸毒,有「群P」等等醜聞。

薄谷開來涉嫌吸毒

《世界日報》報導說,與薄熙來的淫亂相比,還有更猛的料,在政治局一級傳達的薄熙來的文件中,指薄谷開來的生活,不僅十分的不堪,薄谷開來還涉嫌吸毒,有「群P」等等醜聞。

早前,遼寧丹東大鹿島的中共村書記王成遠,任職27年來斂財數億元人民幣。他在被「雙規」後,就交代曾一次用40萬元人民幣買冰毒,送給相關官員的事實。

報導說,從這個案例中,至少看出兩件事,一是中共官員有吸毒的,二是他們吸毒,是有人付錢送貨的。

分析認為,由此來說,薄谷開來吸毒的可能不是沒有,甚至不排除其他官員也涉嫌吸毒。

敗壞倫理大學初戀偷食禁果

谷開來是中共解放軍少將谷景生的小女兒。1978年20歲的谷開來進入北京大學法律系,本科四年畢業後,繼續攻讀該校國際政治學碩士學位,總共在北大讀書七年。

這期間,谷開來選擇著名國際法學家王鐵崖為導師,後來,谷開來利用王鐵崖的名聲,在美國打官司或者為馬家軍當律師。

據《新紀元》報導,谷開來進入北大後不久,她的父母都平反了,她恢復了高幹子女身份。當時谷開來看上了高大、英俊、沉默寡言的高幹子弟張二軍。兩人門當戶對,很快墜入情網。

在讀大二時,兩人已偷食禁果。據說還是谷開來主動的。不久,谷開來懷孕了。

當時這種事按校規要被開除學籍。張二軍知道後嚇得幾個星期不敢露面。而谷開來不哭不鬧,背著父母不動聲色的做了人工流產手術。此後她與張二軍絕交。

薄熙來等江派滅絕人性的犯罪事實

今年2月王立軍逃往美領館事件後,引發中共政治海嘯,薄熙來、周永康等江派死黨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再次被大量披露出來。

與此同時,薄谷開來案件核心的也逐漸浮出水面,這個真相就是,薄熙來、谷開來、周永康等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的罪惡。

自1999年江澤民下令「殺無赦」、「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跨、肉體上消滅」、「對法輪功可以不講法律」、「打死算自殺」等滅絕政策,全國各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不受到法律追究。而2000年到2006年是迫害最嚴重的幾年。

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2006年7月6日,向國際社會公布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

報告從十二個方面彙集了調查的起因、方法、證據、反證、可信度、結論及建議等。最後得出結論,這項指控是真實的,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發生過的邪惡」。

薄熙來不判爆料不斷

《新華社》通稿公布薄熙來的罪狀,其中一條是「與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就此,外媒頻頻報導,薄熙來玩弄超過一百多個女人,其中不乏名主持人、女主播、歌手、明星、模特兒。

與此同時,最爆炸性的傳說是,曾是薄左右手的王立軍,已經將薄淫亂行為秘密錄像交給美國官員。

報導指出,預計薄熙來一天不判刑,就一天是話題,因為這個人辦的事和犯的案太有「特點」了。

外界普遍認為,薄熙來一案勝似一場電視連續劇,這部以整個中共政治制度為大背景的電視連續劇中包含了太多的讓人大跌眼鏡的新聞,以及從所傳出的薄熙來的一宗宗事件中,同樣映射了中共的邪惡本性。
轉換為: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