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雙起論」與馬來西亞華裔暴徒「打媒體」

作者:滄海 發表:2012-09-08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是一個臭名昭著的中共黨徒。他在重慶追隨薄熙來唱紅打黑時曾狂妄地提出「雙起論」:「凡是報紙歪曲事實真相攻擊我公安機關和民警的,就以單位起訴當事報社和撰稿人,如果他提及民警個人,且造成後果的,民警拿著證據去法院起訴記者,公安機關起訴報社。這就叫‘雙起’。」

王立軍的「雙起論」乍一看是為民警和公安機關維權,可是仔細一琢磨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在中共獨裁統治之下,記者公正、真實的報導都會被中共高官肆意歪曲。你說你是如實的報導,它就硬說你攻擊怎麼辦?一次,重慶新聞單位舉辦新聞幹部培訓班,特邀王立軍去授課。其間,王立軍出示了一張把重慶前司法局局長文強四肢成「大字」鎖於牆壁、渾身血跡斑斑的照片,並說:「像這種圖片就不宜公開發表。」當時,文強還處於審查階段,此間動刑是嚴重的違法行為。而王立軍居然把公安機關的違法行為公諸於眾!試想如果這樣的消息當時被報導出來,王立軍不說你攻擊才怪呢!

再比如,重慶江津區地稅局退休職工法輪功學員江錫清,在尚有氣息的情況下被強制火化。他的大女兒江宏從北京市億嘉律師事務所和北京市高博隆華律師事務所請來律師張凱、李春富為父親討回公道。可是當兩位律師剛到江宏家時,即被江津區「六一零」指使的惡警三十多人圍攻、毆打、抄家、綁架。江宏家中關於父母被迫害的詳細資料、證據均被搶走。兩位律師當場被毆打並用手銬銬走,隨後又遭到吊銬毆打、非法審訊達五個多小時。

當然這樣的消息也是不能被大陸媒體報導的,一旦報導,在王立軍看來,那就是攻擊公安機關,他就要起訴你。所以在大陸新聞界和法律界,大都對王立軍的「雙起論」持批判態度。

當然也有一些為王立軍的「雙起論」捧場叫好之徒。站在中共獨裁的立場上看,王立軍的「雙起論」就是在對新聞界進行恫嚇。從實質上說,這是中共暴徒面對正義的報導和批評時所表現出來的必然反應。

可是最近馬來西亞華裔暴徒竟然也有了類似的叫囂,使人不由得不產生聯想。

就馬來西亞新紀元學院學生實驗報《觀察家》,因早前報導了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活動,卻遭到了董教總教育中心主席兼《觀察家》發行人葉新田的整肅。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前往新紀元學院遞交公開信給葉新田,希望當事人能瞭解法輪功,卻突然遭到四個中年華教界人士的野蠻對待。這四個男子大吵大嚷地說,他們不歡迎法輪功學員的到來,大罵他們來這裡搗蛋,破壞他們的「馬中友誼」。其中一位搶走了法輪功學員欲發給媒體和現場人士的法輪功資料和公開信的影印本,並狂暴地撕毀。其中一個男子甚至兇惡地謾罵道:「只要可以殺人的話,我一定把你殺掉。」

當天去採訪的媒體也無辜受到傷害。這四個華教界男子把撕爛的資料丟棄在地上,其中一人揚言:媒體若是寫得不好,也應該打媒體。

顯然這些暴徒是受到了中共的操縱。「馬中友誼」是馬來西亞和中國兩國人民的友誼,而不是由中共說了算的。難道中共迫害法輪功,馬來西亞也要唯中共的馬首是瞻?可是這些暴徒的叫囂卻與中共惡徒的張狂有著驚人的一致:王立軍用「雙起」對媒體進行恫嚇,馬來西亞的華裔暴徒卻用「打媒體」進行威脅。

在當今世界,除了極少數獨裁的國家之外,絕大多數國家的媒體都是獨立的。新聞媒體所擔當的輿論職責被譽為「第四種權力」,是繼行政、立法、司法之外,對這三種權力進行監督和制衡的權力。記者在西方被譽為「無冕之王」。可是在中國,媒體成了中共的喉舌,記者成了中共的奴婢。

當然也有一些有良知的記者和媒體,本著一份良知與道義,巧妙地將中共掩藏的信息披露出去。王立軍為何那樣懼怕媒體的真實報導?從最近揭露出來的王立軍所涉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其它罪惡的報導來看,他恫嚇媒體的真正用意正在於此。

王立軍的「雙起論」只是比較典型而已,但是卻非常符合中共的本質。那麼馬來西亞的暴徒為何也如此地諳熟中共對待媒體的態度?人們不難看出中共罪惡的影響。這些人狂妄的背後,正是中共的邪靈在起作用。但願馬來西亞民眾能洞悉中共及其所操縱的海外華裔的罪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