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十二星座桃花運排行榜(圖)

發表:2012-03-07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第一名:獅子座

鍍著金邊兒,鑲著玳瑁,大粒大粒的珍珠嵌著,獅子座要的是豪華完美金裝愛情。不是說他們拜金,這只是一種比喻,他們要的是一種能晃人的幸福!他們也要別人羨慕的眼光,然後大聲喊,我戀了!喊的越大聲,越是紙老虎,所以往往看似美好的愛情運像是夏天的陣雨,來的迅雷不及收被子,到了最後,化成了一縷青煙,不知何去了,可是這忙碌的愛情雖然趕著檔期,但是幸福的程度確實無與倫比。

獅子的愛情運決定於他們的能看到多久,對,是看……因為他們要晒幸福,才算是幸福,可是「幸福」拿去洗了嗎,就拿出來「晒」,勸誡獅子們有些東西不是拿出來分享的哦。

第二名:雙子座

因為他們聰明,所以熟透了愛情裡面的彎曲;因為他們聰明,所以總是知道怎麼做才最討人喜歡,他們有選擇權,運氣太好,下一個才是最好的,所以他們也總是運氣不好,因為總在等待ing,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進賭場的籌碼就那麼多,愛情的好運氣不像背後的痔,一直靜靜地跟著你。

人的一生最忌諱的就是穿上紅舞鞋,不停地跳,停不下來。有時並非得到一切才可以,就算僅僅擁抱也並不可惜。拒絕和疼惜是同一件事情,懂得何為善良才實屬不易,珍惜自己的愛情運氣吧,雙子的小子姑娘們。

第三名:天枰座

總是想要不平凡的人生和不平凡的愛情,殊不知好看的故事,多混著當事人的失眠和眼淚,而我們都是平凡的大多數。天枰座的愛情總是含糊不清,既要愛的好看,又希望要愛的吃飽喝足。

所以,天枰們的愛情總是模糊的像隔著一層10cm的毛玻璃,很多人都病垢天枰們的花心,其實那是一種猶豫,愛情的運氣是心態的反射。放下當「角兒」的負擔,天枰們走出毛玻璃,深呼一口氣,放鬆。角兒都是慢慢熬出來的,不是演出來的。

第四名:天蠍座

天蠍座愛的動機是執著,愛情本就瘋狂,帶著執著進入一種狀態的更讓人糾結,愛的火熱,不可抗,並且自帶創可貼、熱水袋、打氣筒。這些特質是一種肯定,他們專一、真誠,只要是他們認定的,而且是帶著智慧的用力愛,天蠍的愛情有自己固定的姿態,無關悲喜,正面的力量釋放數來就是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愛情需要一些執著,生活也是,所以,蠍子王得到本屬於努力的人而設的愛情通關卡。

第五名:巨蟹座

曖昧、溫柔,月亮是巨蟹座的守護神,而這也是月亮的寫照。這個年代的男女似乎都怕疼,怕心疼,也怕錢疼,巨蟹座此時卻身披戰袍,伸出爪子握緊拳,仰起頭衝著太陽大喊,我來拯救你們這幫不懂真愛的人吧。付出似乎都為了回報,但是巨蟹們閉著眼睛捉麻雀,你給我就接著,不給我,我也繼續付出著,用一種執著持續的小火慢慢的燉著愛情。

所以,他們的愛情運偶爾會苦情,因為沒有遇到懂得真情可貴的人;所以,他們愛情運偶爾奇佳,因為小火燉出了味兒,被巨蟹愛著的人,知道這一鍋裡面都是愛。

第六名:白羊座

真正的戰士最大的痛苦不是失敗,而是沒有戰鬥可進行,所以白羊很坦白的收起為了愛情,為了部落的藉口,痛快的承認,我是為了自己而戰的,他們的感情戲,不用演技。

白羊似乎是十二個星座當中最能把倒追成為現實化的星座,一路高歌愛情最大,我們都是凡人!這種赤裸裸的感情外露,在當下男歡女愛中,純然可愛。他們的愛情總是在前進,在前進,積極主動,所以也會格外紅火。沒有演技的感情戲,遇到能終結自己的人,白羊必然折騰到底

第七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守護神是海王星,海的女兒是唯一一個王子和別的公主在一起的童話,還好美人魚並不憂傷,她終於有了不滅的靈魂。

雙魚們告訴我們,愛情的狀態不是一定要兩個人偎依在一起才是終點。他們總是在愛情中帶著自己的行李包,走走停停,相信肯定終有一天。愛情的旅行卡也換成了白金卡,飛足了800公里,贈送一張直飛真愛的機票!

第八名:金牛座

誠然金牛們看起來老實可欺,跑到最後最好看贏得很多人都是金牛!愛的低調,甚至顯得不自信,其實心裏都有一種一鳴驚人的慾望,而通常他們確實又都具備這個能力。最珍貴的品德是堅守和踏實,這恰好都是金牛對愛情的承諾,所以,他們牢牢地掌握著看似輕小的細線,慢慢的拉扯手中的風箏線,其實一切都微笑已定。

然而,就因為一切都太有計畫和順序,有的金牛們把這些也放到了愛情裡,但是愛情是最不可測的,所以忽上忽下忽下的愛情運也有可查了。

第九名:射手座

射手們本就不平凡,他們喜歡有趣多過美貌,對於追求更難的是與愛人的相處,他們不是好騙,是帶著赤子一般的信任,欺騙他們是有罪的!他們更多時候是樂觀的,一瞬間,你愛上了他,一瞬間你又決定離開他,不過都是一念之間的事。

射手們相信合則來不合則去,他們給自己自由,也給愛的人自由。愛情不能一葉知秋,射手很靈,有出塵的愛情洞察力,運氣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第十名:摩羯座

摩羯的人愛情心智成熟不是越來越寬容涵蓋。相反,他們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簡單的人。

他們的愛情總是雲裡霧裡,看似複雜深藏心機,其實再簡單不過,他們會給真的相愛的人來自心底最深的承諾,給予婚姻、忠誠和尊嚴。不等待、不依賴,他們知道好的愛人不會從天砸到腦袋上,情敵也不會自己拆臺。這樣的愛情運是細水長流的!

第十一名:處女座

他們的故事有自戀、有水仙花,有湖水、有美麗的少年……有各種異色童話中的元素,這種美麗總是帶著點兒虛幻,讓人覺得太不真實。這個時代的人,情緒變得很多,感覺卻變得很少;心思變得很複雜,行為卻變得很單一,可是處女們的愛情確實純品,請愛護他們,雖然他們不是弱者,甚至更有韌性,知道愛情後面的本質。

相信總有一天,會遇到一個絢麗的人,而其它人都是浮雲!

第十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愛情是靜靜的兵荒馬亂,不是要求愛人配置過高,而是簡單的需要一個「夥伴」。這個夥伴是愛人,是朋友,是一起上山下海的戰友……電影中的哈莉和薩利幫我們問了這個問題,幾個五年過去,聖誕臨睡前的默契讓人莞爾。

水瓶座在愛情中不是不懂,而是膽小的怕失去了平衡,友不友,戀不戀。天王星的本質讓水瓶們總是帶著點兒決然和對立。所以他們要不是愛的渾濁泥濘,要不就獨善其身,所以,成為幸運的水瓶們身邊已經有了一個人,不幸運的最終只剩下一個獨孤求敗徜徉在江湖中,冷漠的外表裡住著一個等待的人。

来源:國際線上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