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醫院都做起人流廣告了(圖)

發表:2011-11-06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流廣告貼進師大校園,有圖有真相。」網友「天祐彤兒」在百度呼和浩特貼吧發貼稱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內蒙古師範大學醫院可做無痛人流的廣告,出現在校園內。 在圖片裡,記者看到在A4紙上,紅色「通知」兩字首先引入眼帘,通知下還寫著「內師醫[2011]010號」的字樣,內容為:內蒙古師範大學醫院系醫保定點單位、保險公司定點單位。為方便師生及周邊居民享受高科技醫療,近期我院婦科已完成多種優勢醫療資源的整合,斥巨資引進國際領先水平的美國GE彩超、光電一體數碼陰道鏡、德國超能電刀、紅外線乳腺診斷儀、薇薇國際無痛人流術等全新設備技術。同時,邀請國內著名婦科專家及內蒙古醫學院一附院婦產科主任醫師來院親診。屆時,將為女性解決健康問題。 看到這樣的新聞,我實在是感嘆學校的「明智」,在如此大學生同居的趨勢下,沒有想過其他的減弱途徑,反而以一個所謂的校醫院的紅頭文件來宣傳人流廣告,竟然想在其中分上一杯羹,或許是看到了大學同居下的飛速發展的相關利益,或許是為了能夠規範同居市場,給那些大學生一個合情合理的途徑。試看這個通知,「斥巨資」、「學科領域專家親診」、「為數百萬的女性解決健康問題」,為了防止出現學生不好意思的情況,還留下了一個私密QQ,最後的結尾竟然還說相互狀告。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難道說,遍地的學生和人們要去懷著高興的心態去推薦這樣的人流嗎?還是說校醫院認為大學生之間可以互相轉告這樣的事情嗎?人流人數的不斷增加,特別是學生人流的不斷出現,讓很多商家,讓很多醫院競相追逐,作為學校的醫院,不能去讓它不去有這樣的技術,但是至少要帶著一種教育的心態吧,完全可以進行宣傳更好的避孕方式,宣傳人流的危害,那樣越來越少的人去人流,才是我們想看到的。

来源:貓扑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