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闢謠:在鄭大演講沒被擲鞋(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11-06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鄭州大學演講(微博圖片)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今日,微博爆料稱,《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5日上午鄭州大學演講被擲鞋。儘管胡錫進下午進行了闢謠,仍引起了網路不小騷動。

胡錫進闢謠:在鄭大沒被擲鞋

據鄭州大學招生辦公室發微博通知:《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先生報告會,報告題目:複雜中國的崛起之路。時間:2011年11月5日(本週六)上午9:30-11:30地點:松園大學生活動中心三樓多媒體報告廳。

博友「北京李海」於當日發快訊稱,從鄭州大學得到的消息,今天《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在鄭州大學演講時,被擲鞋!現場一度混亂!擲鞋的同學安全撤離!胡錫進,男,1960年4月生於北京。1982年畢業於解放軍南京國際關係學院。

胡錫進下午隨即發博客闢謠稱:謠言好厲害呀。我今天上午在鄭州大學做講座,自始至終氣氛好極,同學們反覆給掌聲,鼓勵我呵。之後與部分師生交流,正聊著,忽有人說,不好,微博上有人傳胡錫進在鄭大「被擲鞋」。並稱「有人對我和環球時報有意見呵,理解。但別用謠言涮博友們呀。」

網民看笑話:可惜了那雙鞋

對於胡錫進「被扔鞋」的傳聞,網友們則一邊倒的叫好。有網友也表示質疑闢謠,網友「勿忘木樨地」:「你說是謠言,反正現在也沒現場視頻以驗證。傳聞的另一種性質是詛咒,本身已反映出人心向背。即使你這次逃脫了,下次呢?」。更多網友則表示來圍觀看笑話的:

「就等那一天了」:真是糟蹋鞋,當然了,要是準備一隻破鞋來扔還是不錯的。
「小荷」:鄭大由此進入中國乃至世界主流大學之列。
「開進布拉格」: 作為特工學院畢業的,不知道以胡總編的身手有沒有躲過這一鞋子~
「彭曉芸」:恭喜胡總享受政治家待遇,偷著樂吧。可問問造謠者,鞋子是溫州產的嗎?幾號鞋呀?
「人心確實不古」:胡不僅是權貴的奴才,更是中華民族的罪人。

《環球屎報》與「胡‘總編’」

《環球時報》是《人民日報》屬下的媒體,創刊於1993年,是大陸發行量最大的日報之一,《環球時報》作為黨的宣傳媒體,報導經常引髮網路輿論批評。

有網友給胡錫進留言說,《環球時報》中文版,粉飾太平,煽動民族主義,製造內部和諧、外部危機的假象,愚弄國民。而《環球時報》英文版,以揭露社會陰暗面,針砭時弊,製造"獨立輿論監督"的假象來愚弄國際。

卡迪社區網友「恆久知足」直批:環球時報一個誤民誤國的漢奸報紙,有何資格進入中國的高校講演。更有網友《還球時報》調侃稱《環球屎報》,將總編輯胡錫進稱為,「胡----總編」、「胡編--胡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