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者探望陳光誠 遭遇毆打搶劫(組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1-11-04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遇不明身份人士毆打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10月30日由北京出發到東師古村探望陳光誠的維權人士今天全數返回北京。當事者之一彭中林表示,在到東師骨村的途中,即已遭到大量不明身份人員的攔阻,其中四川維權人士李宇被打得吐血。彭中林表示他們控告當地疑似國保警察的便衣搶劫、毆打行為,但公安機關不立案。


看望陳光誠的維權人士出發前在北京合影

看望陳光誠的維權人士一波一波,最近一次共37人從北京出發。彭中林表示當時的情況非常怵目驚心,他說:「在205國道,離東師骨村還有100多米的路上,當天天氣晴朗風光明媚,可就在前進的路上,突然從公路兩旁無預警的衝出百來號人,黑壓壓的一片,很恐怖。怵目驚心。這些人把整個路面黑壓壓的堵死了,場面很嚇人的。」

彭中林認為當天早在他們進到東師骨村前,就已經被嚴密監視。他說:「我們參觀了孟良崮景點後就在停車場餐廳吃飯,當時來了很多國保,有打手樣的也有國保樣的。有兩部帕薩特樣子的比較高端的轎車。車牌被迷彩布完全遮住。看那些人的身份似乎是國保警察樣的便衣、是小平頭。他們就盯著我們在旁邊也坐下來吃飯。等我們吃飯完了,等我們要走了,他們也緊緊的開車尾隨。車子或在我們後面或中間或前面。車子速度很慢,和我們的步伐一樣的。」

後來進村前即遭到包圍與毆打,彭中林說:「當他們湧上橋以後,就迅速朝我們這邊奔來。還來不及我們反應,已經到跟前了。馬上把我們前後包圍,開始毆打並搶我們隨身攜帶的東西。甚至把手伸到我們口袋裡。把我們的金錢搶走,當然最害怕的是我們手上的相機和手機。他們的眼睛不斷掃射,看到我們有沒有拍照,是否有人拿電話報警。這些行為都要受到毆打和搶走相機、手機。」


劉力被打昏迷


劉力腳被打傷

據瞭解,有五人被打得傷勢較重,其中劉力不能走路,昏迷一個多小時;李宇被打最厲害,在派出所報案又被打吐血;毛恆鳳被打腦震盪,當晚嘔吐一夜,至今頭暈嘔吐。彭中林表示:那些人看到手機和相機就搶奪,同時還要打人。一般是五六個打一個。或者十幾個打一個。

彭中林表示他們報案遭到百來號人的毆打,但公安機關不立案。


打人者


從路的兩旁衝出不明身份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