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致女童身首異處 警方:等週一再說(組圖)

發表:2011-05-21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歲女童李甜甜死於車內,上半個腦殼已不見蹤影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河南省鄲城與淮陽兩縣交匯處的李樓鄉13日下午發生一起悲慘事故,乘坐幼兒園校車回家的6歲女童李甜甜身首異處,當即殞命。民眾報警2小時僅有一名交警到場查看,事後派出所電話無人接通,公安局則以休假日推托,當地媒體閃躲迴避。


6歲女童的母親,在河南淮陽校車酒駕釀事故現場,拿著孩子生前的照片哭訴


河南淮陽校車酒駕與磚垛發生摩擦的校車


河南淮陽校車酒駕與磚垛發生摩擦的校車側面


河南淮陽校車酒駕與磚垛發生摩擦的校車


河南淮陽校車酒駕與磚垛發生摩擦,現場留下大片血跡

刮落人頭 校車依然加速前行

鄲城縣李樓鄉大賈行政村與淮陽縣葛店鄉梁寨村相鄰,因交通方便,大賈村許多孩子都在交界處的梁寨村心連心幼兒園上學。13日下午6時,心連心幼兒園一輛無牌照依維柯校車如往常一般接送學生。該車行至大賈行政村大馮莊村時,右側車身與路邊堆放的磚垛發生刮擦,但司機未停駛,仍繼續向前。

當時附近村民發現,一顆人頭從車上飛落在地,車內孩童驚叫與哭聲不斷,鮮血一路灑去。村民們不停大喊「停車」,但司機反倒加速駛離現場,直至離開村莊500米外,才被村民截住停了下來。

據說涉案幼兒園主有「背景」

17日,新浪微博有網友指稱,肇事司機和跟車女教師警告學生:「回家不要亂說!」隨後便拋下學生和車輛逃離。據追上來的村民和車內的學生表示,肇事司機渾身酒氣,事發現場慘不忍賭,女童甜甜腦袋的上半部分已經沒有了,剩餘部分也是血肉模糊,但手腳還在動。

根據現場推斷:甜甜是坐在靠近窗戶的座位,天熱窗戶開著,車輛速度挺快,右前部撞上磚垛,車體肯定向左偏移。由於慣性作用,孩子頭部被甩出窗外與磚垛發生摩擦。

微博中還提到,女童橫屍車內,近百個小時卻無有關機構人員到場過問。據說涉案幼兒園主有「背景」,而死亡女童家屬求告無門的情況下,請求各位愛心人士奔走相告,多轉發帖子。

女童慘死 公安局:「等週一再說」

據知情人士透露,事故發生時,民眾報警2小時後僅有一名交警到現場查看情況,一直等到第二天(14日)下午6點左右法醫才來拍照取證,但此時已距事故發生期間逾24小時。

在這段時間裏,心急如焚的女童家屬給李樓鄉派出所、淮陽縣公安局打電話,然而李樓鄉派出所一直無人接聽,找人直接去報警,所裡沒有半個管事的人。打電話到淮陽縣公安局得到的回答竟是:「現在是週六,局裡都放假了,等到週一再說吧……。」

作家兼編劇「朱衣點頭」評論:「對於這件事,實在不想評論,因為已經不需要多評論。不過還是要質問幾句,為何已經發生數天的慘案,沒有任何媒體報導?為何居然搜索不到關於此事的任何新聞?到底是什麼造成一個已慘死數天的女童屍體無任何政府執法機構過問?又是什麼造成無媒體關注此事?」

事後,當地新聞網雖予以報導,但內容都迴避了公安局的「處事態度」和幼兒園主的背景。目前,相關的消息幾乎全被屏蔽,而內地媒體則僅有轉載報導或通稿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