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罹難陸客 每人賠880萬(圖)

發表:2011-05-06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里山小火車翻車意外罹難者昨天舉行聯合公祭,
家屬看到親人遺容,不禁悲從中來。

阿里山小火車翻覆意外中罹難的五名大陸旅客,昨天在嘉義市殯儀館舉行聯合公祭,家屬合十祝禱,默默垂淚。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指出,經與家屬協調,罹難者賠償慰問金為八百八十萬元。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指出,八百八十萬元理賠慰問金,包括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團體傷害險四百一十萬元、小火車運輸意外險二百五十萬元、旅遊責任險二百萬元、林務局慰問金廿萬元。

至於遺體處理事宜,盧彩枝家屬已同意遺體火化,預計明天返鄉。徐熙芬的先生昏迷住加護病房,不知妻子往生,目前無法討論理賠事宜。其餘三位罹難者的家屬,還在協調中。

全聯會表示,目前約有六十多名傷者住院治療,除三名加護病房重傷患外,其餘近日可陸續出院。傷者理賠金,重傷最高一百四十萬元,輕傷最高四十萬元,待醫院釐清傷勢,再進行理賠後續。

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國民黨副主席、嘉義市長黃敏惠,林務局長顏仁德、林管處長楊宏志、旅行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姚大光等人昨天都參加公祭,馬英九總統、嘉義縣長張花冠都送花籃悼念,部分未受傷或輕傷團員也到場送朋友最後一程,場面哀戚。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在上月廿七日事發後停駛至今。正由專業團隊進行鐵路總體檢,確認絕對安全,才會復駛。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