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受男生寵愛的星女

發表:2011-02-22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女孩生下來的靈魂都是自由而高貴的,她們本來就應該像個公主一樣受到眾人的寵愛,有的星座女生雖然不敢說萬千寵愛於一身,但是奇特的是,她們總是可以讓許多男生為之傾倒,甘願寵著她,護著她,即使做不了她的情人戀人,他們也會在一邊默默地守護著她。

第一名:雙魚座

受寵指數:★★★★★

雙魚座的女子是最會令男生產生保護慾望的,她們天生就是副柔弱的模樣,尤其是眼睛最會說話,可以表達出需要保護的感覺,這樣的女子是讓人心疼而想要寵愛想要保護的。尤其是那些大男子主義以及有紳士風度的人,往往難以拒絕她們的柔弱,因為實在不想看到她們受苦受累,所以會就想把她們捧在手心裏,有什麼麻煩當仁不讓地幫她們擺平,有什麼困難幫她們解決。

第二名:天秤座

受寵指數:★★★★☆

天秤座的女生優雅如水,她們的言行舉止經常散發出一種溫和柔雅的氣息,讓男生見之忘俗。她們也是天生優雅的公主,一顰一笑都讓人無法忘記,只要與天秤座的女子接觸過,男生就會對她們留下很舒服的印象,並且會樂意成為她們忠誠的衛士。而只要她們開口說要幫忙或者想要保護,圍繞在她們周圍的男士都會樂意伸出雙手幫助她們。

第三名:巨蟹座

受寵指數:★★★★

巨蟹座的女孩大多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不管是自己喜歡的男生,還是平時的普通朋友,巨蟹座的女孩都是需要有一個安全的臂膀可以讓她們依靠的。而男生出於珍惜,也往往不會狠下心來對待巨蟹MM,寵愛巨蟹座的女生的招式並不需要有多華麗浪漫,因為一點點實實在在的寵愛,一句關心的話語就足已經讓巨蟹MM們感動。

第四名:射手座

受寵指數:★★★★

射手座的女孩子或許並不是天性很弱,但是她們有的是手段讓自己變得柔弱,一句溫柔的話語就可以讓男生的心變得柔軟,更不用提平時因為迷糊而丟三落四,不得不讓身邊的男生時時刻刻把她們放在心上,提防著她們會隨時出狀況了。不過儘管她們會受到男生的寵愛,其實射手座的女孩也會有意無意給男生一種距離感,可正是這距離感,更讓男生想要寵著她。

第五名:天蠍座

受寵指數:★★★☆

天蠍座的人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冷酷,給人一種十分神秘的感覺,但其實她們是外冷內熱的,她們表現出一種拒人千里的氣質,這些都只是用來保護自己的方式而已。正因為如此,更容易激起一些男生的保護欲與憐愛慾,所以只要天蠍座的MM願意走出自我的束縛,一定可以得到許多男生的寵愛,因為即使緊緊地包裹住自己的心,也會有些愛心人士對她們示好。

来源:愛拼才會贏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