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北京三家奢華頂級俱樂部(組圖)

發表:2010-12-22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立在我們身邊樓宇,卻有著私密的頭銜,這就成為了高端俱樂部的首要條件,所以廬山真面目我們大多不清。私密俱樂部的齊全服務設施,是各家彰顯真功夫的特色之處,要約個重要人物見面會談、用餐娛樂、健身休閑甚至居住,這裡絕不比最高檔的五星酒店的總統套房差。

北京香港馬會會所

北京香港馬會會所

最奢華,最多港商

環境特色:

這是香港馬會會所的北京版,2008年在北京建成面世,非常觸目地矗立於王府井金寶街繁華地段。大片的雕欄畫棟建築,洋洋灑灑大手筆的中式庭院,佔地共38000平米,包括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主題庭院,氣質是一派皇家範兒的莊重神秘。

最奢華,最多港商

消費推薦:

這 裡有一個180平米的精品店Levade,售賣馬會品牌的獨家商品,包括手錶、包和一些紀念品。店內很多貨品均印有駿馬和騎師形象,充分標誌著馬會會員獨 特的生活態度和尊貴身份。還有獨家出品的包裝精美的巧克力、自製XO醬和問候卡等。一塊精美的馬會紀念手錶僅在幾百元之內——性價比之高,僅馬會會員獨 享。

會員代表:曾蔭權、範徐麗泰、唐英年、陳南祿、李嘉誠等。

入會信息: A類入會費人民幣25萬元,B類入會費人民幣15萬元(僅可以使用北京會所及香港馬場設施),月費人民幣1300元。

長安俱樂部

長安俱樂部

最顯貴,最傳統

環境特色:

從地處長安街政府要地這點就可以看出,長安俱樂部的背景非同一般。1993年由香港富豪陳麗華投資建設,1996年正式營業,迄今已經有13年歷史,它與全球250多傢俱樂部聯網。

雍容、華貴、大氣的宮廷風格是長安俱樂部給人的第一印象,一進入俱樂部,撲面而來的是中式傳統奢華:大堂處最觸目的是按照乾清宮龍椅1:1製作的屏風寶座,剛剛描金過的寶座金碧輝煌,氣場龐大,相隔不遠即是一尊價值不菲的紫檀彫刻精美如意。

最顯貴,最傳統

消費推薦:

這裡擁有包括李嘉誠、霍英東在內的富豪級實業家和本土實業家以及政府官員級別的會員。會員可享用B2層的康體健身中心、8層的粵菜中餐廳、9層的日餐廳、西餐廳和酒吧。

8 層有一幅碩大的油畫「貴妃醉酒」,來自名家,被譽為長安俱樂部的「寶貝」之一。位於10層的網球場場館巨大,視野絕好——站在夜晚的窗邊,窗下方是車水馬 龍、燈火輝煌的長安街,遠遠眺望紫禁城,會看到一個線條有力的側影,這種奢侈的視覺享受除了北京飯店,非長安俱樂部莫屬。

會員代表:李嘉誠、霍英東、楊元慶、任志強、楊瀾、楊利偉等。

入會信息:入會費17萬-48萬元不等,擁有終身會籍,並可轉讓給直系親屬。年費每年1萬多元,價位每年適時調整,配偶和21歲以下的直系親屬可共用個人會籍。

美洲俱樂部

美洲俱樂部

最美式,最商務

環境特色:

成立於2002年的美洲俱樂部目前正在裝修,預計2010年1月份可以重新面世。位於華潤大廈頂層,環境氣質走現代範兒的美式風格路線,29層的高度配合全落地的玻璃窗,視野絕好,故宮、使館區、日壇公園和貢院六號盡收眼底。

佔地共5500平方米,包括餐飲、會議、健身、瑜伽、室內游泳池等多功能生活空間。會員卻僅保持在400人左右,以頂級商務類型會員為主,聚集了眾多國內外管理層精英、商務人士以及使館區官員等,所以更顯清靜。

最美式,最商務

消費推薦:

最大的特點是它為全球遍佈百餘家的聯網型俱樂部,會員出境即可享受其他聯網俱樂部的同等服務。29層的雪茄吧備有多種進口優質雪茄,同時給每位會員配備私人雪茄櫃,雪茄吧兩側的露臺可舉辦室外燒烤和聚餐。

每月推出各類會員活動,如會員聚會、女士之夜、時裝發布會。商務人員比較青睞的溫水衝浪池、桑拿房、蒸汽浴室俱全,推薦四季恆溫的室內陽光泳池。

會員代表:張朝陽、孫振邀、惠普、微軟等世界500強企業駐內地代表、企業高層、藝術界人士、海歸(專題)人士。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