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2》人物關係複雜 孫紅雷姚晨露面就閃

發表:2010-12-04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將於12月22日上映的電影《非誠勿擾2》在京發布了終極版海報,舒淇、孫紅雷、安以軒自《非2》開始宣傳以來首次在媒體面前亮相,姚晨也為能和孫紅雷再次重聚而興奮不已。現場,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向外界展示了一幅《非2》的人物關係圖,「《非2》的人物關係太複雜了,提前公布也是想幫觀眾先梳理一下。我相信這並不會影響觀眾的觀感,影片的劇情、台詞以及人與人之間的真情才是《非2》最吸引觀眾的地方。」

孫紅雷:遺憾沒和姚晨好好愛一回

「所有人都盼著余則成和翠平能再在一起,可沒想到在《非2》裡一上來就離了。」 談起電影中的人物關係,姚晨對沒能和孫紅雷好好談一場戀愛有些鬱悶。對此,孫紅雷也有同感,不過他還是忍不住爆料,「其實,電影最後,我和姚晨又複合了。但遺憾的是的確沒能好好和姚晨愛一回。」對於能夠和姚晨再次合作,孫紅雷顯得特別開心,「姚晨越來越好看了,這次和姚晨再次合作,我覺得我也更好看了,眼睛都變大了。」

此外,由於安以軒在《非2》中的角色被舒淇、姚晨都視為情敵,而她近來又陷入了大S和汪小菲的婚事之中。所以,發布會上有記者借電影向安以軒提及大S結婚一事時,安以軒明顯有些不滿,「從紅娘到被遺棄再到伴娘,我都不明白,為什麼我在這件事情中會受到這麼高的關注,這真的讓我很窘迫。我想說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收到過給大S當伴娘的邀請,我也不知道在大S心中我到底是她的紅娘、伴娘還是情敵。」

舒淇:選老公要拿葛優當模板

由於工作關係,舒淇此前一直沒有出席《非2》的宣傳活動,但舒淇表示,她的心其實一直都沒離開過《非2》,「從知道《非誠勿擾》要拍續集開始,我就特別期待,現在影片要上了,我就更加興奮,希望《非2》會是賀歲檔幾部大片中票房最好的。」舒淇爆料,雖然《非2》是一部喜劇,但她在片中的哭戲卻要比第一部多很多,「拍這些哭戲真是快把我給折磨死了,差不多把所有親朋好友去世的場面都想了一遍。」

在《非2》中,舒淇和葛優來了一次試婚,而談到現實生活中的婚姻,舒淇坦言,她也把葛優當成了未來老公的模板,「現實生活中,我也想挑優哥這樣的,我和優哥有默契、有感覺,而且他人又幽默又體貼。至於外表,我覺得都是會隨著年齡消逝的,包括我自己也一樣,所以心靈的相伴才是最重要的,激情過後還是要歸於平淡。」

舒淇透露,現在家人都特別操心她的婚姻問題,經常會給她安排相親,以至於自己都很害怕回家,「我家裡的那些師奶都太可怕了,總是給我安排相親,所以我現在很怕回家。」

人物關係解密

《非 2》首款海報上姚晨飾演的芒果蒙住了秦奮(葛優飾)的眼睛,但她並非梁笑笑 (舒淇飾)的情敵而是閨密。笑笑與秦奮的試婚並未遭到第三者插足,安以軒與廖凡飾演的角色都難以令秦奮打消對笑笑的愛意,笑笑與廖凡甚至由情敵變成了閨密。芒果與孫紅雷飾演的李香山則是一對離婚夫妻,兩人分開後芒果又結識了由邵兵飾演的新戀人海軍。

来源:Mtime時光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