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約未到期想搬家 怎麼辦

發表:2010-09-08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布朗士幫親戚經營餐館的陳先生,因為兒子送外賣一個月內遭兩次打劫而打算搬家,但租房合約尚未到期,他擔心違約遭控告,6日前往福建同鄉會進行法律諮詢。律師戴禺表示,陳先生可將房租押金抵房租,立刻搬走,將鑰匙與搬家通知一起寄給房東。

陳先生說,兒子來美才一年半,最近到布朗士親戚開的餐館打工,幾個月前親戚返中國休假,他幫忙管理餐館,為了工作方便,兩個月前就在餐館附近Avenue Saint. John近Beck St.租了一個公寓,月租1200元,租約簽了一年,但實在因為太不安全,擔心兒子的安危,不得不搬家,但又擔心租約未完遭房東提告,不想惹上官司。

「我兒子7月28日晚上、8月30日白天遭到兩次搶劫,第一次被兩非洲裔男子用鐵棒把我兒子的頭、肩膀、胸部打得多處受傷,休息了幾個星期才又帶傷工作。結果沒有想到8月30日大白天,只是把外賣送至餐館對面,就被一名非洲裔、一名西語裔用手臂勒住脖子昏厥過去,躺在地上剛剛甦醒又被一陣拳打腳踢,頭部、肩膀和胸部再度受傷,至今仍在就醫。」陳先生說,警方逮到一個嫌犯,可該名嫌犯不承認自己曾搶劫他的兒子,警方就把這個人放走了。

他說,該地區每隔兩、三條街就有一家中餐館,事情發生後,周圍的多家中餐館都不再送外賣。而且他住的地區治安很差,所租公寓住了很多毒販、搶匪,為了保障兒子的安全,決定搬家。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