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警方開展腐敗調查開除大批警員(圖)

發表:2010-08-31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西哥馬里亞諾·埃斯科維多機場上一批聯邦警察在集隊
墨西哥警方說,開除10%不稱職警員僅僅是清理警察隊伍的第一步。

墨西哥聯邦警察當局說,由於腐敗、無能以及和罪犯勾結,今年全國有 10%的警員被開除出警察隊伍。

警察總監羅薩斯說,被開除的警察數量大約為3200人。

此外,還有大約1000人正面臨調查,也有可能被解雇。

羅薩斯在一次新聞發布會上宣布這一消息時還說,所有被開除的警察今後將不准許重返地區、州和聯邦警察的任何單位就職。

羅薩斯說,有些被開除的警員被控和最著名的暴力城市華雷斯的毒梟相互勾結。

他表示,這僅僅是墨西哥警方清理行動的第一步。

大規模行動

現任總統卡爾德隆自2006年12月就任後不久即向墨西哥日益猖獗的販毒團夥發動了全面的清剿活動。

雖然遭到許多反對派的批評,但卡爾德隆在全國許多地方部署軍隊打擊毒品走私。

警察總監羅薩斯說,聯邦警察也參與了打擊毒品集團的行動。

他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的內部調查是清理警察隊伍總體戰略的一部分,旨在使擁有3.4萬名警員的聯邦警察隊伍更加可靠。

自從卡爾德隆總統宣布向毒品團夥開戰以來,墨西哥已有2.5萬多人喪生。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