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赤腳大盜 自學開飛機到處偷

發表:2009-10-13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出現了一名才18歲的少年大盜,在5個郡犯下超過50起竊案後,終於落網;根據警方初步瞭解,這名少年大盜喜歡赤腳入侵民宅,而且在偷了一架飛機之後,甚至還自行學會飛機駕駛,離譜的是,這名赤腳大盜在Facebook上竟然還有粉絲。追緝了好久,在美國5大郡犯下超過50件竊盜的嫌犯,終於落網,這位少年哈瑞斯穆爾,儘管年紀輕輕只有18歲,卻是警方的頭號通緝犯。

警方:"我們查到2 艘船被偷,可能還有2架飛機,我們都歸咎於這名年輕人所為。" 不只偷飛機,就連遊艇也不放過,警方初步調查,這名神通廣大的少年,可能還自學開飛機,藉此到處行竊,而且透過警方監視器畫面發現,少年入侵民宅的犯案手法相當老練,他不偷錢偷而是抄下信用卡卡號,被害人根本毫無警覺,自己的信用卡就這樣遭到盜刷。

警方表示,這名少年還習慣赤腳犯案、竊佔空屋,為了逃避警方追捕,甚至逃入森林在野地求生,行徑猶如野人,囂張的行徑,竟然在Facebook上還有粉絲;其實這名少年犯,早在15歲以前就前科纍纍,曾經入獄9次,最後是在警方布線下,終於把人抓到,預料這名18歲的赤腳大盜,將得面臨超過10項罪名的起訴。

来源:臺灣電視臺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