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 :中共反自由備忘錄

作者:袁紅冰 發表:2009-03-19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求自由,是人類的天性,是人類命運的起點與歸宿;精神自由則構成自由的靈魂——沒有精神自由,就沒有人的自由命運。

因此,對精神自由的摧殘與禁錮,意味著對人類天性的背叛,對人類根本命運的犯罪。中共暴政正以其對中國自由心靈的摧殘與禁錮,表述其反人類的本質,證明其精神暴君的罪惡。

「中國自由文化運動」於二零零六年秋,正式宣布展開自己的歷史命運。「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的宗旨在於實現精神自由的內涵,即「自由思想丶自由創作丶自由表達」;「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的目的是,以自由的名義,在中國文化命運的現代廢墟之上,重建中國文化精神,重建中國人心靈的家園和精神的故鄉——重建屬於中國人的文化祖國。

基於極權政治仇恨自由的反人類天性,中共暴政從沒有停止運用國家恐怖主義暴力和秘密警察系統,對「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實施政治和思想迫害。

迄今為止,眾多「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的成員,或者「中國自由文化獎」獲獎者,因為追求精神自由的行為,被中共暴政以專制惡法的名義,關押在勞改營中,其中包括:二零零七年「中國自由文化. 法學獎」獲獎者高智晟;二零零七年「中國自由文化. 人權獎」獲獎者胡佳;著名畫家與詩人嚴正學;著名人權活動人士丶「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特別人權英雄獎」獲獎者陳光誠;著名詩人力虹;著名人權活動人士丶二零零七年「中國自由文化. 新聞獎」獲獎者黃琦;著名異議人士丶二零零八年「中國自由文化. 人權獎」獲獎者張林,自由寫作者陳道軍等。

另有為數眾多的「中國自由文化運動」成員,僅僅由於追求思想自由,就長期受到秘密警察的監視丶跟蹤,或其他形式的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在墨爾本召開第一屆年會。中共暴政利用其秘密警察系統和專制司法系統,採取逮捕丶關押和政治迫害等方式,阻止受到邀請的數十名中國大陸自由思想者和自由寫作者赴會。

二零零八年四月,「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在臺北召開「中國苦難文學國際研討會」,中共暴政再次利用其秘密警察系統,阻止一些中國大陸的自由思想者和自由寫作者參加會議。

今年——二零零九年,三月,受邀參加「重建中國自由文化精神國際學術研討會」的中國大陸的自由思想者和自由寫作者,全部都受到中共秘密警察的各種方式的威脅,其中大部分人因此無法參加會議。

以上列舉的各項情況,從一個角度表明下述事實:

中國人在自己的祖國喪失了思想自由丶創作自由丶表達自由,甚至是否能夠實現參加學術會議的權利都要由秘密警察作最終的裁判。

中國在精神的意義上已經亡國;中國已經淪為來自西方的當代極權主義,即馬克思列寧主義的政治和文化的殖民地,中共官僚集團是馬克思列寧主義在中國實施精神統治的政治代理人;中共暴政是現代的巴士底獄,而中國人則處於鐵血暴政的政治奴隸的地位。

有必要特別說明:

我們書寫備忘錄,不是為向中共暴政發出呼籲。因為,良知尚存者才能聽懂良知的呼籲,而中共暴政乃是良知泯滅的政治黑手黨和貪官污吏集團。

我們書寫本備忘錄也不是要求中共暴政給中國人以自由。因為,自由從來不可能通過暴政的恩賜實現;苦難命運中的頑強追求,是獲得自由的唯一之路。

我們書寫本備忘錄,是爲了提醒人類,仍然有五分之一的人處於政治奴隸的地位,所以,對於人類整體,自由還是一個遠沒有實現的目標。

我們書寫本備忘錄,是記錄中共暴政反自由與反人類罪行的一頁。記錄的意義在於控訴。我們堅信,中共暴政的反自由與反人類罪行必將受到公正法律與道德追訴;對罪惡的法律和道德的審判,從來都是重建正義的前提。

最後,我們書寫本備忘錄,是爲了把我們的意志彫刻在暴政的精神鐵幕之上:作自由人,不作精神奴隸——這是我們不變的追求,即使對自由的追求意味著終身的苦難。

「鐵鏈鎖不住浩蕩的風」;鐵幕關不住自由的心。中國人追求精神自由的歷程,乃是人類命運中最壯麗的史詩。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